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朱炳祯脱口秀徐贤表示自己也有坏学生时候

朱炳祯脱口秀徐贤表示自己也有坏学生时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6 15:01编辑:vdolady

朱炳祯脱口秀上很多韩国明星都说出自己的真心话少女时代徐贤也是。徐贤表示自己不是大家说的刻板模范生,不要因为这样就被大家忽略原理真的很无辜。

10日播出的MBC TV《朱炳祯脱口秀》SM特辑中,做客的嘉宾有东方神起的UKnow允浩、最强昌珉,Super Junior成员利特、银赫,还有少女时代Tiffany、徐贤。

徐贤开口表达了自己的苦恼:"人们都离我很远,怎么办呢?"接着徐贤说:"因为'模范生'的形象很深地印在别人的脑海中,周围的人都很怕跟我很接近,都以为我一到12点就会睡觉。"令听到的人不禁怜香惜玉起来。

接着徐贤本人还表示"到了20岁以后,要积攒各种各样的经验。"这时旁边的Tiffany不禁拍掌叫好。

连东方神起的昌珉也插话到:"我很能理解徐贤的心情。我也是以组合忙内的身份生活了很长时间.."虽然昌珉补充了很多安慰的话,但由于时间关系,并未在节目中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临沂市香奈儿专柜  世界第三大奢侈品  腮红用粉色还是橘色  福克斯和领动哪个好  古8价格42度价格表  合肥帕加尼影院怎么样  红血丝是不是可以用隔离霜  香奈儿330腮红价格  香奈儿丝绒有味道么  阿玛尼红管太容易掉色  轻奢风格门都哪些款式  light怎么拼读  儿童律动感强的音乐  蒸的米糕硬是什么原因  年利润三十万小作坊  自然堂防晒气垫好吗  曾嫒媛  糯米太粘手怎么处理  百达翡丽5119和5116的区别  做交通标志牌厂家  劳斯莱斯几款车型区别  资生堂和sk2哪个好  ahc夏天用哪款  修容霜可以代替隔离吗  阿玛尼唇釉冬天成糊状  迪奥官网区别999哑光版  小牛电动车不同系列区别  微晶磨砂怎么用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  番战  怎么卸防晒喷雾  社区矫正社区服务方面  哈尔斯保温杯公司  实用的毕业礼物  colgate什么意思  job中o的音标怎么写  阿玛尼腮红液53  鼻子两边肉八字肿了  施耐德断路器脱扣器类型  tf80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333显老吗  绝地求生王欣微博  张充和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中国有什么奢侈品牌子  上海机场免税店品牌  迪奥唇膏001  大班消防安全教案20篇  filorga护肤品怎么样  项链太长小妙招  4am用什么显示器训练  纪梵希粉底液  奢字的四字成语  F2与F16  长征一号核潜艇内部  养肤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mac镜面唇釉试色  cn啥意思  玉兰油和欧莱雅可以一起用吗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  拉珂蒂适合哪个年龄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国内口红品牌  阿玛尼400唇膏和唇釉哪个好  意外死亡赔偿标准2019  世界数学强国排名  伊斯坦布尔什么奢侈品便宜  宾利有1000万的吗  手表商标转让  天津四季酒店滨江道店  dior唇釉421专柜价格  两天一夜游去哪里旅游  belara香水价格  16岁适合什么水乳套装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女生拒绝后点赞朋友圈  olay淡斑精华  帕加尼限量100台  实木美式家具哪个品牌的好  迪奥银管45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