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费玉清隔空喊话 能上春晚无上光荣

费玉清隔空喊话 能上春晚无上光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8 13:30编辑:vdolady

日前,有消息称,歌手费玉清将登上羊年春晚舞台,在接受采访时,费玉清称还未接到相关邀约,但如果能上春晚,对他来说是一件无上光荣和开心的事情。费玉清隔空喊话,导演哈文你听见了吗?费玉清透露,他将于12月2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明年他将迈入花甲,费玉清对自己的演唱状态信心满满。

出道超过40年,费玉清是歌坛“长青树”,但他与很多歌手不同,不会说活到老唱到老的话,他不希望自己老态龙钟的样子留在歌迷心中。事业年近60依然精神抖擞 不想唱到老态龙钟《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明年就要迈入花甲了,但你的外形还和几年前来北京开唱时差不多,有什么保养秘诀吗?费玉清:作为一个歌者,这些年一直在告诫自己,不能吃得太变形,一定要控制体重。至于其他的,也许是音乐和观众给我的掌声也起到一些作用。而且我的事业又是我最爱的工作,一般来说工作和兴趣结合在一起的人就会有幸福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舞狮表演开场介绍词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小区自动升降杆  1秒是怎么规定的  全球最奢侈定制腕表  12v400瓦逆变器线圈绕制  上海医学美容培训机构  便宜又好用的国产眉笔  虫草粉底液怎么涂抹  植物医生哪个系列孕妇  我用唇膏擦脸效果很好  为什么芭乐雅中间停用  rmk柔光和光采粉霜区别  优奢易拍闲置靠谱吗  哪个奢饰品包包最耐用  tf眼影里的刷子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宝马5系车钥匙隐藏功能  蜂花护发素怎么选  全球限量一台布加迪威龙  excel甘特图制作教程  福特野马二手车市场  俄罗斯泰坦男人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华东心理学专硕非全日制  有用过阿缇雅香集的吗  石泽研究所怎么样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warm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德国鲨鱼官方旗舰店  美国本土奢侈品牌有哪些  nyx眼影和3ce眼影哪款好  电子产品的生产批号  抽血全项目需要多少钱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排行  帕加尼国际影城怎么样  蜘蛛瓷砖  道士作息时间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杜甫卷我屋上三重茅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法拉利哪款最漂亮  dkny是什么牌子包包  2015年里番作品合集  库朗特no2之二  冰箱开关红点  Nature Gem  欧蕙系列  腮帮天生发红  纤肤娇的产品安全吗  伊朗人的主食  带得起伯爵手表的人  舒雅和爱慕哪个好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兰蔻菁纯粉底液过敏吗  inshot和vue比较  伊蒂之屋修容棒色号  八胜肽三色凝胶专利  nars丝绒哑光  是什么岗位疫苗AM  奢侈品是啥意思  虚拟现实软件  芮雅之谜套装价格  迈速威汽车用品靠谱吗  一分钱的差价反复做  洗颜粉可以天天用吗  读26个字母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六十万炒股亏了四十万  悦薇日版和免税店区别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舞狮采青的寓意吉祥语  ai Adobe  GEO卡莉雅  女孩最快减肥方法  孕妇可用艺霏虾青素吗  蔻丝蔓  应用电子技术难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