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罗志祥蔡依林亲嘴 罗志祥强吻蔡依林

罗志祥蔡依林亲嘴 罗志祥强吻蔡依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4 11:27编辑:vdolady

罗志祥蔡依林亲嘴照被网友疯传,难道罗志祥蔡依林在一起了吗?传说罗志祥蔡依林亲嘴照其实是罗志祥演唱会的一合唱环节截图。罗志祥(小猪)前天下午与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连唱2场,完成3天唱4场的体力挑战任务,而这两场演出,罗志祥都玩得很大。

罗志祥蔡依林亲嘴 罗志祥强吻蔡依林

晚场的嘉宾是Jolin,她和小猪7年前曾在台上共舞过,很多粉丝都期望看到两人再次“合体”。前晚Jolin登场前,小猪在台上故意装累要求睡5分钟,工作人员拿出枕头、棉被,他装睡还打呼,搞笑演出让粉丝乐不可支。

之后Jolin以嘻哈甜心的闪亮造型登场,热裤、短靴造型凸显美腿,她边唱边跳小猪招牌歌《精舞门》的椅子舞,小猪不甘示弱,也跳出与她一模一样的《大艺术家》舞步,全场粉丝尖叫声不绝于耳。两人随后还一起跳一段嘻哈舞蹈,粉丝大呼过瘾。

两人热舞完,小猪嘟嘴索吻,Jolin尴尬用手挡,罗志祥还强行抱着她,不死心猛喊:“躲去哪里?给个面子嘛!”随后笑称两人是很好姐妹,Jolin最后祝福罗志祥“赶快找到女朋友”,罗志祥马上接话说:“那你找到了吗?”Jolin尴尬到跳下台,而全场观众则笑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隔离两个版本  nico唇釉好用吗  欧莱雅905口红  国内可能成为奢侈品的品牌  14天不洗脸修复皮脂膜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兰蔻和ysl哪个档次高  奢侈品牌大全排行榜  帕加尼最便宜的多少钱  婵婷  093核潜艇武器  iphone678参数表格  北京二手跑车报价  泰国免税店产品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qq飞车顶级s车排行榜  各国的奢侈品品牌  现代领动锁车喇叭响一声怎么关闭  修丽可  肝功能血液检查项目  医美世家的产品怎么样  广州出名烘焙学校  为什么女人的身体那么吸引人  倩碧腮红能用多久  路人拍的杨清柠  十大轻奢男装  Dermatix舒痕胶  什么属相旺兔  稳压二极管如何测量  阿玛尼唇釉400官网价  竹宝堂和白凤堂的区别  美宝莲巨遮瑕柔雾bb霜  nm到um换算  恒洁986为什么下架  顶尖香水品牌  两个腮帮很红有很多红印子  气垫腮红好用不  一喷就白的喷雾对身体有害吗  甜点是什么  宜兴首富是蒋泉龙吗  唯美古韵单字  斜纹金银丝面料  oimi  mcm最值得买的是哪款  爱丽小屋眼影专柜价格  劳斯莱斯幻影2019款内饰  瑗字女孩起名的含义  得鲜糖果唇釉容易掉吗  腮红还有什么用途  S9012代换s8050  赖世雄学音标  漂移模拟器兰博基尼  重庆移动4g套餐资费  阿玛尼outlet怎么样  米其林3星餐厅  ferragamo皮带  转氨酶高半个月打针降不下去  上赞mifi网上快吗  一加6定位设置在哪里  大连2019年哪着火了  玉泽  百乐旋转上墨器上不满  nars唇膏笔橡皮泥气味  ems苹果专线走空运么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谭俏个人资料  geneve手表女士  眼妆腮红唇妆颜色搭配  老婆总是买奢侈品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沛纳海1441官方售价  he played football  别克君威优惠5万可能吗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黑色苹果8配什么颜色壳  gpda124偏高是什么原因  2017年高考单招学校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香港购物过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