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易峰吻戏合集 李易峰吻戏有哪些

李易峰吻戏合集 李易峰吻戏有哪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1 09:52编辑:vdolady

李易峰虽然出道不要资历很资深的,但是李易峰情感戏份不少。李易峰的吻戏就有很多,李易峰吻戏好看吗?传李易峰没刷牙就和李金铭亲上了,这是加班熬夜赶戏的节奏吗?真的恩爱拼了!

李易峰吻戏合集 李易峰吻戏有哪些

李易峰是吻戲新手,上場前也是既緊張又興奮,但對上第一次拍攝吻戲的李金銘,他展現高度的紳士風度和穩重精神,在片場努力逗對方開心,他甚至俏皮的說:「幹麻!你親我應該很開心吧!既然開心幹麻緊張阿!」搞得大家哭笑不得,正式拍攝時,李金銘因為過度緊張,又聽到一群人竊笑的聲音,因此注意力不集中,之後才知道,工作人員是在笑她緊張到雙唇發抖,她害臊的說:「人家都說我像小雞啄米。」外表花美男的李易峰骨子裡是個悶騷貨,經紀人都常常說他是假靦腆,跟他合作過的人都說他是開心果,最擅長模仿秀,帥氣外表加上搞笑風格,電煞不少人,連演對手戲的李金銘都忍不住說:「像他這樣的花美男,每個女人都愛。」

李易峰吻戏合集 李易峰吻戏有哪些

努力在戲劇上嘗試突破的李易峰,現在正在拍攝新劇,飾演有自閉症的人,這可以說是他出道以來遇到的最大難題,對於自閉症的詮釋,他沒有經驗也沒看過,能做的是從影片上學習,甚至也參考過《剪刀手愛德華》,從中得到許多靈感,他認為自閉症的人很難開口去溝通情緒,這種情緒很壓抑,甚至讓它喘不過氣,這和在《幸福最晴天》裡的允超個性差距甚大,自閉情緒甚至擴及到日常生活,有次打電話回家給媽媽,說話聲音遲緩,媽媽忍不住說:「易峰,你是不是很累,要多休息知道嗎?」那時他才恍然大悟,自己居然延續到生活中,他驚恐的說:「我真的嚇傻了!我可是陽光男孩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考免考申请表  带有空间的成语  防晒喷雾配方分析  圣罗兰唇釉409号试色  夏季护肤品套装推荐  excel的常用公式  保养在4s店做还是外面做  科颜氏夜间精华好用吗  红米k20pro  怎样看明白资产负债表  江浙二日游自由行  耳钉耳环哪个奢侈品好  imaginary是什么意思  蝶恋花是什么意思  论奢侈品追求  OPI  先用水乳还是妆前乳  魅可金色外壳  苏州相城区服装厂  临床医学杂志社  四季酒店天吧营业时间  日式化妆教程  gucci用的是哪个牌子的线  买新房周末能网签吗  天芮效果怎么样  Giorgio Beverly Hills  free有禁止意思吗  美宝莲唇釉20号色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隔离霜怎么用  直喷发动机用92还是95  稚优泉水光唇釉g99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怎么扣盘  圣罗兰唇釉416阿玛尼405  男士漆皮英伦鞋哪个品牌好  女士钱包品牌最好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迪奥新款565唇釉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橘色唇釉好看  3d播出来左右画面  拿奢侈品去干洗会不会被调换  一加6缺点吐槽  雅高控股财务经理  后隔离霜怎么样  晚安晚安代表什么意思  粉紫色系口红  科颜氏  二手宝马5系和二手奔驰e级  inb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2019河北省单招录取通知书  排卵期同房后肚胀屁多  怎么看唇釉用完了  李嘉诚为什么59分起床  PBA  c语言输入九九乘法表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为什么有的人有腮红  dior唇蜜  帕加尼有几款  男生长得壮好看吗  健康水红血丝  腮红要用吗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双眼皮割好多久涂眼影  圣罗兰唇釉12试色大全  迪通拿表带调节图解  小牛电动车各型号对比  荷兰西格玛级护卫舰  宁波有兰博基尼4s店吗  欧莱雅大红瓶是哪款  兰博基尼最快的是哪款  帕加尼zonda定制  respect是用for还是to  狂野飙车技巧赛刷钱  碧伊  宙斯睡过自己的女儿  205轮胎和195轮胎宽度比较  三星a6s值得买吗  阿玛尼手表代购为啥这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