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治廷范冰冰电影 李治廷范冰冰什么关系

李治廷范冰冰电影 李治廷范冰冰什么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1 14:12编辑:vdolady

李治廷一出道因为一张脸长得像王力宏,于是李治廷无论做什么都会和王力宏扯上关系甚至是对比。通过和范冰冰的搭档《一夜惊喜》,李治廷有了自己的特点。演技大增,李治廷范冰冰电影目前只有一部, 李治廷范冰冰什么关系?姐弟恋?

李治廷范冰冰电影 李治廷范冰冰什么关系

问他跟范冰冰亲密到哪种程度?李治廷表示:“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开心,她是同行朋友,教我很多戏。她是个很犀利的演员,教会我很多东西,唱和演都很有默契。(怎样有默契?)对生活和表演的看法,讲戏我听她多一点,歌就听我讲。”问他是否跟范冰冰拍拖?他一脸尴尬,说了一阵才回应:“不回应。”

 

言下之意,是默认拍拖?李治廷说:“不是,无须事事去讲。我找到自己开心的状态,值得珍惜的东西。”戏中两人发展姐弟恋,现实他可接受姐弟恋?他称恋爱是不应该被框架规范,他尊重缘分和爱情,爱情来到时会珍惜。范冰冰是他珍惜的人吗?他坦言:“她是我珍惜的人。”

李治廷范冰冰电影 李治廷范冰冰什么关系

问他跟范冰冰开始了多久?他笑说:“大家想多了,我们去年合作才认识。”至于发展机会他不多讲,明明是朋友,怕讲了会很尴尬。李治廷称要是到北京工作会约会范冰冰吃饭。他又兴奋忘形赞对方:“我很欣赏她,未认识她之前,觉得她很靓,高高在上,拍完这部戏之后,多层次欣赏这个人,她很勤力、很专业、很踏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梵克雅宝什么档次  口红如何变唇釉  帕加尼车型大全  mate20pro 续航实测  母线接线方式图纸  奢侈品对应消费人群  兰博基尼泡妞成功率  北大刘媛媛微博  世界上最贵的冰箱品牌  asap rockey穿搭  男人强吻女人是喜欢吗  新手怎么选口红  favorite的具体用法  h5  高光液用在哪一步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financial literacy什么意思  代购的mac最便宜多少钱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Red naturalfashion  宾利有没有七座的  华为oceanconnect  粉色高光还是香槟色  资生堂心机口红  wy暗示意思是什么  冰点分析  河北外国语学院学费多少  org汇编  产卵Master4fancy  高职自主招生容易过吗  临沂泰盛广场化妆品品牌  卡姿兰19号是什么色  眼影珠光和哑光的用法  初中校园童谣大全自编  108英寸  世界奢侈美食  三亚哪家整容医院最好  BN2  贝妃玲高光蜜粉怎么样  ambrela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猪宝宝忌什么属相父母  沟是古代计数单位么  适合晒奢侈品的说说  六大蓝血为啥有ck  中国丽人内衣网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武汉二手手表回收市场  GOPAS  圣罗兰最畅销色号  阿玛尼唇釉红管专柜价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玛莎拉蒂用的什么音响  十大发胖食物  泊头职业学院分校在哪  迪奥740底部标签  传统烟机灶具好还是集成灶好  杭州有播音主持的大学  中专考大专难不难  蒸出来的甜点  自考应用心理学  女王物语身体乳不好用  纳斯深喉腮红型号  蛋糕面点培训学校  柠檬脱毛法  碧蓝航线卖的好怎么改密码  乳腺结节可以喝抗糖口服液吗  20平米装修效果图  怎么把土耳其斜眼送走  娇兰香水哪款卖得最好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化妆学校推荐  李佳琦推荐氨基酸洁面  冰点分析仪原理  esprique口红  fau小黑管和小金管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1米等于多少长  丛林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