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疑章子怡看婚纱婚期渐近 汪峰求婚章子怡浪漫相爱

疑章子怡看婚纱婚期渐近 汪峰求婚章子怡浪漫相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9 09:49编辑:vdolady

最近有眼尖网友发现汪峰长沙演唱会期间,章子怡在长沙婚纱店挑选婚纱?章子怡汪峰这是要结婚的节奏?而之后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貌似这条新婚的可信度瞬间就提高了。

疑章子怡看婚纱婚期渐近 汪峰求婚章子怡浪漫相爱

近日,有网友拍到疑似章子怡在长沙试婚纱,加上汪峰在演唱会上“我听到四万人给我们的祝福,希望她能听见”的大方表白,网友们纷纷猜测二人好事将近。东方面孔的章子怡会在大婚时选择什么样的婚纱呢?

疑章子怡看婚纱婚期渐近 章子怡老公汪峰个人资料介绍

汪峰,男,祖籍江苏常熟,1971年6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摇滚歌手、音乐创作人、作词人、作曲人,鲍家街43号乐队发起人。

汪峰自幼在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学习小提琴,大学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中提琴专业,大学期间在专业音乐学习和训练之余就开始进行摇滚乐创作并组建乐队。完成本科学业后,进入中央芭蕾舞团任副首席小提琴师,后辞职后转型为职业歌手。

 

1994年11月“鲍家街43号”乐队在中央音乐学院成立,汪峰担任灵魂主唱。1997年发表第一张专辑《鲍家街43号》。1998年发表第二张专辑《风暴来临》。2000年发表第三张专辑《花火》。2002年发表第四张专辑《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2004年发表第五张专辑《笑着哭》。2005年发表第六张专辑《怒放的生命》。2007年,汪峰发表第七张专辑《勇敢的心》。2009年,汪峰发表第八张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2011年,汪峰发表专辑《生无所求》。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男友汪峰前晚在长沙举行全国巡回个唱,期间全场四万观众齐喊章子怡的名字,很少公开谈恋情的汪峰回应说:“我听到四万人给我们的祝福,希望她能听见。”

另一边,内地亦有网民发现疑似章子怡在长沙的婚纱店选婚纱,加上汪峰在个唱的说话,令人怀疑两人好事近。

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2月8日上午,章子怡微博分享喜讯,晒出烟花照片,称“我愿意”。8日下午,汪峰转发了章子怡的微博,并表示:“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兰博基尼贵阳专卖店  肝功能不正常的指标  滋润好用的润唇膏  Lily Lolo  济南要账公司  pola黑ba眼霜孕妇可以用吗  苏联真的那么邪恶吗  初学眼影者买什么色  马六换下弯臂拆卸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苹果8p价格表官网  学中文的外国人有多少  of great significance  腰带ckna是什么  车上srs什么意思  中草集的护肤品怎么样  哪款眉笔好用又便宜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粉色眼影搭配  多大年纪适合用玉兰油  三元疗法物理牵引視频  mc74F37N引脚图及功能  10cm尺度表  淘宝二手奢侈品包是真的吗  精仿奢侈品  极限竞速地平线4 车辆推荐  为了专升本留级一年值得吗  怀孕前期有什么症状  FREEMORE  桔家衣柜怎么那么烂?  糯米粉开裂怎么办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台词  梨形脸适合什么项链  怎样自制酵素洗面奶  如何用手机测频闪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村主宏美出自哪里  AH—1Z武装直升机  康宝莱  ultrasun防晒成分  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  t口和d口  oscar de la renta婚纱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涟水开业  玉丽怎么样  香港购物过关限制2019  眼影使用方法  人民币单位换算计算器  品管圈甘特图做法步骤  迪奥746适合什么人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介绍  michters bourbon  玳珈护肤品好用吗  眉粉眼影过期还能用吗  flirt啥意思  nico化妆品几线品牌  7n65代换  纪梵希小羊皮夏季必买色号  兰瑟真丝π口红  杭州龙井哪里买正宗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谁才是老大  海岛游排名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大阪米其林餐厅2018  3d重影  上次我爸开劳斯莱斯撞了她爸的夏利  中药板块股票一览  保全解除要多久  适合少女用的化妆品品牌  数学班  美的集团2017财务报表  豆沙色还是珊瑚色好看  买啥股票好  安海小吃攻略  吉隆坡机场grab要高速费吗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比特彗星汉化版  安卓xml弹幕播放器  美白糖真的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