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英国现“人形”蘑菇 世界十大奇特蘑菇

英国现“人形”蘑菇 世界十大奇特蘑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1 14:59编辑:vdolady

蘑菇好吃的不一定好看,好看的不一定好吃。英国现“人形”蘑菇开启了新的蘑菇基因研究。眼看着英国现“人形”蘑菇真想尝一口味道,但是不知道有毒否。世界十大奇特蘑菇有哪些?世界十大奇特蘑菇多数剧毒,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英国现“人形”蘑菇 世界十大奇特蘑菇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2000年时,英国诺福克郡发现了一种造型十分奇特的蘑菇,它有“头”有“四肢”,酷似人形。这种蘑菇是被乔纳森·李维特在诺福克郡的Cockley Cley的路边发现的,现在已经被认定为一种新品种蘑菇。它被命名为“英国独有地星属真菌”,如此命名也是为了表明这种菌类仅存在于英国。

乔纳森称,它们看起来确实很像小蘑菇人,就好像长了头和胳膊一样,十分奇特。我就是被它们的样子吸引的。

尽管这种真菌早在2000年就被乔纳森发现,但起初仅被认定为一种在诺福克郡较为常见的地星属真菌。但是15年后,西班牙的真菌学家对该真菌的基因序列进行了分析,并证实它们是与普通地星属真菌有细微不同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管用吗  eglips马卡龙粉饼价格  mac官网没有勾礼盒送人  什么样的化妆品不含激素  美宝莲r10pm真人试色  传祺gs8车内功能说明书  女王传奇面膜负面消息  希迪伦手表官网  78l05的详细参数  买奢侈品二手女包  哑光雾面啥意思  适合夏天的哑光眼影  雌二醇高骨龄走得快吗  靠近耳朵的脸颊发红图  苹果7p价格表官网  欧米茄手表档次高吗  让男人为你花钱的方法  ipsa好用还是cpb好用  奢侈品设计师排名  144开头的流量卡怎样激活  前二行作为条件区域  时间表  泊头职业学院领导李宗彦  北京时尚码头商学院  到经期只来褐色分泌物  珂莱欧妆前乳使用方法  Don't cry  1in是什么意思  乡镇司法所待遇  逆龄生长  baln  人长胖手指会粗很多吗  安卓utorrent没速度  奔驰利星行是什么  东莞雪铁龙两厢二手车  380v按钮开关如何接线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mf30万用表电路分析  高级豪华菜名  sanke音标是什么  晶哥衣服袖子两道杠  百达翡丽5119香港版  蔚蓝之美适合孕妇吗  英语单词初学  一加6t手机价格  国字脸高光修容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粉底液后面应该是  压缩空气系统工作原理  guerlain 香水  贝亲东西怎么样啊  敏感肌肤用什么牌子的眼影  本科男会介意专科女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vertu signature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what about  hkh防伪官网  huda beauty眼影在哪里买  成都洗车店排名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tiktok看不了ios  纪梵希口红语录  CHINA是什意思  保全费和担保费谁承担  馨臻健康法副作用  宽松男士内裤  爱丽丝梦幻之吻  生物医学工程怎么进医院  小名朵朵的寓意是什么  如何让唇釉不沾杯不掉色  唇釉开封后怎么保存  money怎么拼读  on和off往那边滑是开  怎么在inshot上录音  u站怎么推广  全国奢侈品广场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