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女神新衣2》正在筹备 尹恩惠会参加《女神新衣2》?

《女神新衣2》正在筹备 尹恩惠会参加《女神新衣2》?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5 13:53编辑:vdolady

如今的真人秀越来越多,要想收视长红就得有大咖明星来加盟。大家一直瞩目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第二季已经在紧张的筹备中。继第一季大热之后,还会有怎样的大咖明星来加盟到节目中呢?其中,素以清纯可爱示人的韩剧女王尹恩惠有望成为第一位确认加盟的女神。

《女神的新衣》第一季嘉宾阵容由五位国内大咖加上一位韩国偶像组成,首发“女神战队”堪称完美组合;熊黛林[微博]与其设计师GROUND-ZERO一举摘得桂冠,新鲜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张馨予[微博]、张弛[微博]的中国风同样大获好评;韩国NANA、崔范锡配合默契,带来的韩范风席卷了整个秋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埃尔法不要惹  悦诗风吟进货渠道  新手买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低脂午餐食谱大全  比亚迪速锐srs解决方案  奥迪a6接亲一个月能赚多少  oneplus 6参数  易语言调用系统dll  欧莱雅修颜霜使用方法  迪奥有红管888吗  方媛哪里的人  泫雅色和豆沙色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深层修复补水的护肤品  周期为一秒的摆绳长为多少  剑网三五鸢是那个  菲洛嘉和雅诗兰黛效果  奢侈衣服不能洗吗  速冻汤圆生产厂家  香奈儿腮红71试色  nonfinite的读音  寿司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中国最大的航母多少吨  pubg选手排行榜  COSE  专科是不是没有出路  玉兰油和欧莱雅可以一起用吗  1毫米等于多少u米  她颜化妆品价格表  宝格丽男士戒指最新款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玫瑰色的腮红  古斯特换代改款  佰草集和自然堂哪个贵  阿里巴巴股价走势  万用表蜂鸣档读数意思  圣罗兰方管什么最火  靓洛诗是牌子吗  北京哪有家用食品真空塑封机  来港必买粉底液  兰蔻气垫腮红31号试色  同房的时候肚子胀痛  cellular一z如何使用  Kawaii TOKYO  自考汉语言哪个最难过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病理初级技师考几门  可以跨专业专升本吗  语c男生外貌描写  远程战略轰炸机排名  3ce三色眼影哪个色号用  罗森食物热量为什么低  提新车实用的赠品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钱一辆  tf迷你黑管99号  标致多少钱一辆  朋友要账说话技巧  stun grenade  娇兰白管r329  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招生  Protoplasm  鞋子的牌子有哪些  护理专业专升本有意义吗  眼妆腮红唇妆颜色搭配  贝佳斯面霜好用吗  19款奔驰e300变化大吗  巴宝莉官网手表  aoto的意思  hurting什么意思  开关如何接 nc no c  10万到15万什么车好  far less A than B  苹果8好还是1加6好  十大轻奢品牌包包排行  安大花 微博  有tion后缀的名词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重庆科尼塞克车主  保全和查封哪个占优势  圣迪威热水器维修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