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吃一堑长一智!姚笛复出参加真人秀

吃一堑长一智!姚笛复出参加真人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8 12:16编辑:vdolady

在感情的的世界里,女性总是最受伤的那一个。姚笛在经历了小三风波后,终于走了出来。姚笛却以一条微博打破了一年以来的沉寂。在这条微博上,姚笛曝光了自己参与的江苏卫视[微博]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的两张海报,并附文:“前往世界的尽头。”微博一出立马掀起轩然大波,短短数小时内评论数便超过24000条。

四川省成都市,由欧阳奋强(微博)执导、郭品超(微博)、姚笛主演的电视剧《王小笛训夫记》正在成都取景拍摄。剧中姚笛饰演“屌丝女”疯狂倒追郭品超饰演的高富帅摄影师。在片场拍摄间隙姚笛自己补妆玩手机,身边也不见助理,她也鲜少与旁人交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不沾杯  P(A+B+C)  70周年国庆概念股票  2018奢侈品品牌排行  治疗乳腺增生小偏方  机构专用卖出是利空吗  阿育什么梗  货源网哪几个比较可靠  110斤怎么减到90斤  西安创意厨房设备厂  live动名词是什么  理肤泉防伪查询  时代周刊封面盘点  劳斯莱斯幻影蓝白  雪果  宾利汽车模型  安卓xml弹幕播放器  saemmuldualtipeyes中文意思  ysl妆前乳还用隔吗  一年西班牙语能到b2吗  荣耀10骂声一片  x型12缸发动机  法拉利488可以跑长途吗  and 的同义词是什么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雅思写作网课  nars腮红橙系是哪款  中国散户为什么不买蓝筹股  dior524专柜  高潮腮红平替  渠县常务副县长唐令彬  什么品牌的汽车既省油又耐用  柜姐拿货真的很便宜吗  脂肪肝菜单  嫒碧知  wafer start  荣耀8x破解全网通  洁面仪评测  奢交所加盟骗局  总是用含硅的妆前乳好吗  零式战斗机在中国战场  如沐唇釉价格  如何上夜大  学幼师以后可以去做其他的吗  中国饮食文化议论文  红血丝适合用什么水乳  李佳琦娇兰推荐的颜色  关于学校怎么编童谣  荣耀8x怎么看是全网通  顶级复刻古驰衣服贴吧  意大利kiko唇膏  布加迪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HABA专柜  追债经验  jk变d  佳雪  the Balm  贝拉蒂项链及配套耳钉  英国买mcm便宜吗  纪梵希2019春季限量332  HANAYUKI  silky口红多少钱  兰芝隔离含酒精成分吗  奥迪林肯有面子  美宝莲fit遮瑕25号  高职高考大概能考多少分  nyx生产日期怎么查  袖子上有三条杠的外套  蜘蛛mica是什么牌子  哪款散粉遮瑕效果好  干幼师的转行的多吗  一加美国好用吗  电器国家质保标准  阿玛尼修容液怎么用  担保公司保全收费标准  中国比萨排名  完美日记雾面唇釉  帕加尼和布加迪哪个档次高  奢侈蛋糕品牌排行榜  美素护肤品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