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以》今日首映 获原著迷好评

《何以》今日首映 获原著迷好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1 10:54编辑:vdolady

日前, 由杨文军、黄斌执导,杨幂、黄晓明领衔主演,佟大为、Angelababy、等主演的影片《何以笙箫默》火爆来袭!受到好评,女神杨幂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也成为热议的话题。大幂幂高质量的贡献了自己的颜值和萌值,还让所有人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成长。

改编自同名高人气小说的爱情大片《何以笙箫默》,在原著小说和同名电视剧珠玉在前的情况下,凭借着超豪华的主演阵容、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极具质感的场景画面一举创下了1280万票房的点映影史新纪录,并获得了影迷们的热情点赞。不少原著书迷也给予了影片高度评价,“电影何以带着一种清新的画面开场,转而在现实过去交替的画面当中对质感做出了诠释,大学时朦胧唯美的青葱时光,虐恋中晕黄的画布上,杨幂饰演的赵默笙让我怦然心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光非酒精压盘  程序员一分钟自我介绍  香奈儿腮红270  靓康源  转氨酶升高2倍是肝炎吗  方媛是我同学  pola美白口服液喝了恶心反胃  馥绿德雅洗发水怎么样  写出像倒计时的词语  alternative记忆  卡姿兰bb霜哪款好  贝玲妃粉饼专柜价格  宝迪佳产品怎么样  爱马仕  乐敦美容液有激素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北京奢侈品护理学徒  黛芙薇尔哪里有卖的  圣罗兰唇釉13号好用吗  汽车轮胎大小的优劣  农村医学有大专吗  科颜氏跟理肤泉推荐给我  lemair冰箱  美丽加芬  国马新能源汽车售价  西班牙ACS  兰博基尼urus和奔驰g63  他的梦想是怎样实现的  mac小辣椒怎么涂  迪奥976会不会老气  30岁用的国货护肤品  成考考过了可以换学校吗  千仪国际化妆品怎么样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迪奥的腮红好吗  十大香水品牌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快时尚品牌哪个质量好  华为畅享8plus系统版本  哪里有西点培训学校  2019最好安卓手机第一  国产小车排名榜  老式飞跃晶体管扩音机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芬迪牌子好吗  can的音标怎么写  stm32和cortex8  空心杯电机设备  临床转口腔是正确的吗  奢侈怎么读拼音怎么拼  唇釉能当眼影吗  lte哪个国家使用  ysl16平价替代色  资产保全为什么要原告  1加6t值得买吗  2019单招扩招100万  畅乐冠益多是哪个牌子  harrylouis男修  gta5柯尼塞格名称  体育单招会不会考不上  插头掉油里还能用吗  达州麻柳气田规划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兰博基尼urus一箱油跑多远  eglips粉饼成分  伊素婉3  奔驰c63和宝马m3怎么选  平价抗老紧致护肤品  挽挽by铜球微盘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怎么样  如何涂唇釉  送高端客户什么礼物好  碳纤维节能电暖气  inshot转场效果在哪里  喷雾瓶怎么扔  中南大学口腔考研难度  进口红酒柜品牌  温州最好的舞蹈工作室  银行股稳适合做t  血橙面膜为什么这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