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锦绣缘》热播 未删减版补齐细节

《锦绣缘》热播 未删减版补齐细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5 14:05编辑:vdolady

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主演的梦幻爱情大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未删减版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再度开启“壁咚”、“胸咚”、“床咚”。删减了部分情节让人期待。演员陈乔恩都喊话:“没看过的你还不赶快去看,看过的你还不赶快去重温!”

《锦绣缘》凭借全颜值无死角、强情节剧情和屡屡开挂的台词,在首轮播放中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和网络播放量,从“我不愿再过一天、一时、一分、一秒没有你的日子!”到“荣锦绣是我左震的人!”以及“我要让我的女人站在上海的最顶端!让所有人都仰望她,让她成为全上海滩最幸福的女人!”等一连串霸道台词,《锦绣缘》称霸了首播当月话题榜单第一位的好成绩,尽管观众们“血槽已尽”,但仍抵挡不住其称霸电视台收视和网络播放量的步伐。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络视频市场监测系统iVideoTracker数据显示,《锦绣缘》首轮播出当月的网络电视剧热播榜单中,《锦绣缘》以近1000万的覆盖人数居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包包一比一和原版皮啥区别  植村秀mor02  装修哪些地方需要美缝  帕加尼包包评价  小红书兰蔻82试色  雾霾从哪里来的  调用服务失败是什么原因  037905  ysl圆管的味道都一样吗  油动遥控车烧什么油  兰博基尼sv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都有什么编程语言  爱马仕花园包可以直接买吗  河北沧州三元堂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扬州dior店  nars腮红怎么选  懒人怎么减腰腹  22岁补水用哪款护肤品  明星私下用什么护肤品  浙江省三本院校有哪些  人人学iot  华伦天奴高跟鞋好穿吗  芋圆太硬是什么原因  光感小白瓶跟科颜氏淡斑  世界家具品牌前十名  最好听的酒吧慢摇  杭州广诚名表维修中心  成份m是什么意思  怎么做唇釉  魏文华几代相声演员  超职教育的aci是真的吗  魔法女巫  全球十大奢侈品家具  温控器中的alm1和alm2说明  想穿匡威但是脚太宽  reputation糊了吗  handjoy吧  涟水高档小区有哪些  迪奥口红468  股票做t几个点划算  slp和ysl有什么区别  测墙面平不平用什么仪器  not practical  VNK08口红  BRC和WST  IN5392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mac口红a86色号  在职心理学研究生选择  绿地集团和碧缇福合作  burberry女士香水价格  深圳哪买奢侈包  美国液体容量单位  怎么用石磨磨糯米粉  大家用的什么减肥方法  科颜氏淡斑白天能涂吗  男士内裤评测  vilion发音  什么样的人用纪梵希包  大轮胎和小轮胎哪个省油  阿玛尼201红管唇釉  优资莱适合什么年龄  美乐家口红试色  pringle的档次  芭黎元素口红  广州奢侈品复刻市场在哪里  katie fey  欧美隔离霜  自考要考多少门课  7字型烟机的利弊  贝玲妃修容粉保质期  纵美水光霜到底是什么  形容一个人奢靡的成语  护理与护理学一样吗  男人是不是只喜欢女人的身体  适合妈妈用的平价水乳  强行男漂唇  美大集成灶西宁售后服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