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花仙子美不胜收1梁静茹举办演唱会

花仙子美不胜收1梁静茹举办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5 14:11编辑:vdolady

近日,歌手梁静茹于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你的名字是爱情》。辣妈梁静茹依旧梁静茹美不胜收。首先以含苞待放的造型唱响《情歌》,缓缓升起的花瓣式舞台也让这首歌变得十分甜蜜,一开场就把演唱会的浪漫氛围拉到最高点,使全场陷入专属梁静茹的“甜蜜炮弹”中。

为了提升演唱会“爱情”主题的甜蜜感,此次舞台采用华丽的四面台形式,打造出浪漫屋顶、海洋世界、水晶吊灯等众多缤纷的舞台形式,而梁静茹就在舞台机关的变换下唱响《勇气》、《在爱里等你》、《小手拉大手》、《宁夏》等一系列暖心歌曲,每一首无一例外全部成为全场大合唱曲目。而作为母亲的梁静茹也和所有人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喜悦和感悟,传递出浪漫幸福,并在母亲节前夕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永远幸福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唇线外扩算是唇炎吗  mac出汗了怎么办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上海奢侈品鉴定培训  奢侈品给人带来什么  马油护肤品多少钱  蛇是什么奢侈品品牌  version软件是干嘛的  单开关正确接线  IRON  隆鑫暖气片价格  防晒喷雾剂怎么使用  仿大理石瓷砖纹路处有裂纹  互联网?财务分析  swisswi丝绒口红  小型汉堡坯子生产线  自考免考科目  黑色淋浴花洒会掉漆吗  中天怡家属于几线品牌  亲恩是不是模仿亲润的  最便宜的别克越野车多少钱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眼影表面结块怎么办  中国十大智能马桶品牌  nars腮红怎么混搭使用  闻采婷是谁  如何加盟干洗  世界顶级奢侈手表品牌  一加3t前置摄像头进灰  lirikos精华  全球著名服装品牌  劳斯莱斯曜影硬顶敞篷  ba抗糖化口服液怎么喝  西安贝玲妃修眉  减肥巩固期  资生堂哪套系列最好  ysl唇釉怎么看是否开过  护士piay什么意思  bf109k14  stila高光好用吗  25岁初步抗衰老品牌  lmk皮包是品牌吗  仙人球  卡姿兰气垫腮红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劳力士16610二手价格  婚外情多久处于平淡期  爱敬和cnp哪个气垫好用  迪奥addict粉红魅惑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紫光展锐股东都是谁  ysl圆管哪个色号适合深唇色  劳斯莱斯古斯特时钟  ar游艇名仕的破绽  风火轮绝版珍藏小跑车  mac棒棒糖唇釉tattoo  vivox21i改全网通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营养师被取消了吗  美大集成灶清洗多少钱  形容高端的近义词  粉底液自制气垫bb危害  怎样把口红融化  雅南君  直20航程  白凤堂唇刷什么毛的好  奢侈品行业共同价值观  135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路易威登  lv致电购买是买不到了么  石狮永宁要大开发  俪瑞思官网  芳逸八杯水怎么样  眼影学生适合哪种色调  chili中文谐音怎么读  ems什么意思  奢侈品主要品类  直升飞机结构图解  凶猛无比打一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