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爱你不是两三天!梁静茹举办演唱会

爱你不是两三天!梁静茹举办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6 17:43编辑:vdolady

辣妈梁静茹并举办演唱会,对于粉丝来说就是那首歌名爱你不是两三天的事情了。备受瞩目的《爱你不是两三天》、《问》、《会呼吸的痛》等经典歌曲也如期而至,带给全场听觉上的大满足。一开场就把演唱会的浪漫氛围拉到最高点,使全场陷入专属梁静茹的“甜蜜炮弹”中。

为了提升演唱会“爱情”主题的甜蜜感,此次舞台采用华丽的四面台形式,打造出浪漫屋顶、海洋世界、水晶吊灯等众多缤纷的舞台形式,而梁静茹就在舞台机关的变换下唱响《勇气》、《在爱里等你》、《小手拉大手》、《宁夏》等一系列暖心歌曲,每一首无一例外全部成为全场大合唱曲目。而作为母亲的梁静茹也和所有人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喜悦和感悟,传递出浪漫幸福,并在母亲节前夕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永远幸福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aion是什么面料 成分  各种甜食的名称  里2运输机模型  4am成员名字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健康养生图标  lijiao9  雅思小作文150写到哪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mac紫色调口红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专升本专业介绍  那些品牌油烟机好用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兰芝spf25  兰博基尼没有倒档  跨考基础医学要求  香奈儿山茶花精华为什么过敏  武汉哪里买二手奢饰品  汽配易损件最全品牌  莱脱男士脱毛膏好吗  guess包质量怎么样  中国最认可的英国大学  芭比波朗清透粉底液好用吗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大专物联网好就业吗  东京最美餐厅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奢侈品牌销售技巧  东鹏马桶和箭牌哪个好  汽车两前直臂  如沐唇釉价格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排行2019  红乐敦  828迪奥  十色眼影盘  b688引脚  唯品会爱慕内衣  马德里国际机场t1免税店  小区家庭式童装工作室  塔吊断路器跳闸的原因  西安女硕士照片  英国大学的三个梯队  欧洲本科申请条件  粉底液快用完了倒不出来  穷极奢华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抗衰老哪个好用  德国洗发水品牌排行  兰芝隔离价位  夏天床品用什么面料好  卖客疯关闭原因  dry clean  pizza是意大利语吗  阿玛尼手表国内维修点  美宝莲521色号  up是名词还是副词  哪种粉饼定妆效果好  生活中的意外死亡  定第二成语  最贵的超跑车  nars蜜粉好还是散粉好  兰博基尼九缸缺火  cvc面料是什么布料  顶级皮鞋排名  户外防晒喷雾排行榜10强  交大护理专业  学化妆要买哪些东西  广州带浴缸的星级酒店  cpb洗面奶爆痘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30万能买什么样的平行进口车  男童牛仔裤批发  阿玛尼501跟圣罗兰12  帕加尼zonda r多少钱  股票做t的风险  mac魅可  huidr牌马桶售后  丽江百年老字号茶叶  老款兰博基尼仪表盘  lab的音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