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晓明追baby内幕 黄晓明和baby玩撕名牌

黄晓明追baby内幕 黄晓明和baby玩撕名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2 14:35编辑:vdolady

黄晓明和baby的恋情公开之后,两人结婚领证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而黄晓明追baby内幕是什么?话说当年baby为了出名进入内地市场全靠黄晓明上位。黄晓明的前女友李菲儿更是被baby插足恋情。 黄晓明和baby玩撕名牌是哪一出?baby明明是跑男的女主,为了电视节目还真的拿感情炒作真是不要脸。黄晓明追baby内幕其实是被倒追, 黄晓明和baby玩撕名牌看看就好不要相信剧情。

黄晓明追baby内幕 黄晓明和baby玩撕名牌

黄晓明自曝angelababy到美国探班时都不忘与自己大玩撕名牌游戏。

黄晓明在首映礼现场接受主持人宥鸣的电击测谎仪大考验,“你是典型的天蝎座么?”“《太平轮》里角色的爱情观你认同吗?”这些小case都没难倒黄晓明,他屡次顺利通过,免受电击之苦。在被问到“如果你和baby玩撕名牌你觉得你会赢吗”时,黄晓明毫不犹豫地举起了写着“no”的牌子,他自曝:“其实我跟她真撕过,她带两身衣服来美国探我班,说我们玩撕名牌吧,我非常轻松赢了第一局,第二局我们同时把对方撕下来,后来有一局她先撕掉我的名牌,她很厉害,很有经验。”宥鸣大呼:小两口真有情趣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am阿鲁卡微博  西西贝尔鞋是真皮的吗  护理助产方向研究生  同房后四五天一直放屁  如何增硬  19款宾利新gt  成考可以报哪些学校  资生堂新透白洗面奶  薇罗尼卡  中国戏曲学院相声专业  奢侈生活什么意思  jump  钳形表哪款好  FG2什么意思  伊蒂之屋面膜  zg女鞋  不计成本的意思  什么是橡皮擦祛斑  ESTEBEL身体精油怎么样  充满科技感的词汇  幻影与魅影  jtest对应等级  2018所有婚车价目表  珠光眼影怎么变哑光  苹果x一共有几款  MAJOLICA MAJORCA  意式轻奢家具讲解  幸福成长录幼儿园美篇  兰蔻168口红试色  从国企真不能瞎辞职  什么口红最好  用3dd15d做逆变器图  怎样开一个奢侈品牌店  p47战斗机  芙珂姿这个牌子怎么样  奢姿送车套路  奢华啥意思  功放front是什么意思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snows的用法  贴胶布除皱  什么喷雾好用  帅丰集成灶显示e1  赵丽颖之后还会复出吗  三分钟速学才艺  沙驰和宾度哪个档次高  想开个甜品店  科颜氏防腐剂很多  中签率越低涨幅越大吗  花皙蔻适合孕妇用吗  最贵粉底液  兰蔻274和dior421  石材轻奢电视背景墙  宾利所有车型报价  雅漾的喷雾怎么用  8的写法  鄞州银行股价值多少  cell是什么函数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哔哩哔哩超级精简版  完美日记和nyx眼影哪个好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香港劳斯莱斯tf  pursue形式变化  Alpure  奔驰两座跑车价格  金牌志邦的橱柜哪个更好点  本田新款crv2019款上市  七八个月菜泥  answer现在分词形式  camper鞋什么档次  小迷糊面膜市场前景  广场砖价格30x30  哪些股票适合t0交易  玉泽精华乳官方旗舰店  三星a60支持快充  世界最好的油烟机牌子  欧莱雅唇釉怎么打开  春花娇媚不禁雨打风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