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震惊!揭叶童隐忍自己老公偷腥内幕

震惊!揭叶童隐忍自己老公偷腥内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1 15:58编辑:vdolady

传叶童事业顺利投资有道唯独感情不顺,原因很简单传叶童丈夫很早就出轨偷腥,叶童一直隐忍没有离婚。揭叶童隐忍自己老公偷腥内幕惊人真相!关于叶童隐忍丈夫偷腥的原因,外界猜测可能明星要面子担心炒作于是隐忍,也有可能叶童有把柄在其老公身上,再或者叶童和其老公已经没有了爱情所以各自生活只是挂名夫妻。但是种种猜测不足以揭秘真相,揭叶童隐忍自己老公偷腥内幕吧!

震惊!揭叶童隐忍自己老公偷腥内幕

知道叶童的内地观众,估计都是从《新白蛇娘子传奇》开始的。在这部戏里,叶童女扮男装扮演许仙,和赵雅芝演对手戏。这部戏当年在内地可谓红遍大江南北,不但赵雅芝自《上海滩》后再次焕发新春,也使得叶童广为人知,很多人甚至一度认为叶童是男生而不是女生。叶童称,自己演反串牺牲不小,必须要把自己的一些女性特征隐藏起来。而也正为此,叶童在很多人眼里依然有着男性化的特征乃至符合。

而实际上,在出演《新白蛇娘子传奇》时已经结婚了。并且,叶童影视圈里也算是早婚。叶童16岁便和家族经营贸易生意兼广告导演的陈国熹拍拖,24岁就决定付托终身。在1988年,叶童与相恋八年的陈国熹在巴黎结婚。叶童老公陈国熹,也是香港资深电影人、商人、摄影家。出生豪门世家,自幼艺术天分出众,于国外留学,回港后从艺。据说当年陈国熹第一次看到叶童后,就认为叶童是个独特的女孩,并且认定“从此会与她朝夕相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倍娜思怎么那么便宜  汽车srs气体  中国哪里有becca的专柜  emtc时延  冰棍形状的唇釉  布加迪gt比赛  2n5551测量好坏  布的面料有哪些  护理研究生怎么报考  太阳光uva紫外线照射  玛丽黛佳腮红好用吗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德玫恩  自制4缸迷你发动机  匡威经典斜挎包哪里买  什么交友软件能约到泡  中科院心理学研修班怎么样  济南比较好的专升本  专业学校有哪些  韩佳妮适合年龄  正确使用定妆喷雾步骤  lirenmeng口红价  中国饮食文化差异论文5000字  sulawesi  郎朗演奏会门票多少钱  read音标是什么意思  中国有机农场有哪些  附近可有小学数学同步辅导班  杨严用勺子捅谁了  Chiliheads的意思  第一个奢侈品包买什么牌子  20岁怎么上全日制大学  密查蒋宝珍的真实身份  青岛波尼亚招聘  考斯特柴油版故障灯  照片上脸上爱心怎么画  麻敬宜微博  幼儿园中班美篇内容  安多可微针  柏宁化妆品官网  单招高校录取通知书  新一代奥迪r8  奥迪rs7可以跑赢那些车  世界特色甜品  数学接近法的意思  御露醋元素专卖店  拼音螃蟹的蟹是几声  2g到3g到4g出现时间  IN5819与SS14  撤诉后必然撤销保全  一个4g基站的用户容量  进步之星名字  哪个国家东西最便宜  珠宝首饰名牌logo  阿玛尼305唇釉试色  44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咳感康口服液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只画眼妆不打底  腮红哪个牌子好用实惠  19岁适合什么眼霜  睡前一贴面膜心情说说  孕初雌二醇孕酮正常值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佰草集和玉兰油哪个美白好  高潮腮红有小样吗  pola的美白丸和抗糖丸  3至6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tda7496引脚功能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  机械表不准时怎么办  清华研究生难度  nyx眼影盘全名是什么  好听又霸气的特工代号  5g标准有谁投票给华为  公路标志标牌制作厂家  跑车引擎盖散热孔不会进水吗  Leonor Greyl  建一个4g基站多少钱  联想小新air13和15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