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神厨一族!《星厨》张亮厨艺获赞

神厨一族!《星厨》张亮厨艺获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5 09:44编辑:vdolady

自从张亮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后,厨艺一绝就深入人心。在《星厨驾到》的舞台上,又大秀厨艺。张亮善于挑战自我,对美食之道有独特领悟,此道田园时蔬配脆皮羊膝鲜嫩多汁,外酥里嫩,食材酱汁搭配的也很好,可以算得上是酒店主食级别。

近三个月的美食争霸,星厨们在《星厨驾到》的舞台上挥洒汗水欢笑,有竞争有团结,昨晚该节目正式迎来了最终的三强巅峰之战。百味厨神张亮[微博]凭借着超群的厨艺,拔得头筹,三道惊艳的菜肴,不仅获得30位专业主厨的好评,同时还将获得100万公益基金,比赛结束张亮也将继续身体力行“美食传递爱”。这是张亮个人综艺季继“中韩时尚王”问鼎冠军后的另外一个大丰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粉饼里面含有滑石粉吗  mac口红a38型号  f1贵还是布加迪贵  女生学美容和西点哪个好  屈臣氏missface玻尿酸精华  CureI  ppt计时功能  奔驰鞋是真的吗  杭师大有什么专业  迪奥沈阳专柜在哪里  pola美白口服液安全吗  时间缩写字母  教学实践系统  正品贵妇膏什么味道  known的语法  精仿包包一手货源  颜庄嫩白面膜贴  美宝莲纵情耀星钻系列唇膏  三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卷  广州onhair  金游艇表带容易坏么  四线城市月薪3万  3dg6引脚图  买奢侈品的待遇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colour怎读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至后  赖世雄的音标过时了  自制最小万用表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洗衣机eg120和eg130  汽车属于什么消耗品  idea手册  examination造句  爱丽小屋护肤品成分  连接与联结  腮红高光顺序  代表富贵成功的字  安海小吃攻略  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  法拉利拉法vs迈凯伦p1  眼影颜色大全  096核潜艇什么水平  哪款润唇膏安全  压缩空气系统工作原理  称呼一个女生为老大  ysl唇釉颜色  菲儿本人相片  真皮鞋底要不要贴底  pony推荐最多的粉底液  LISE WATIER  布加迪威龙什么标志  买lv的都是什么人  就让时光倒流  樊文花利润怎么样  dior粉饼好还是香奈儿  太阳神阿波罗汽车2017  马拉内罗属于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按压式口红  tomato复数为什么加es  奥迪rs7跑得过奥迪R8吗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自然堂价格表  爱慕先生内裤和ck  场效应管irfp260详细参数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排名  迪奥红管777真人试色  nyx官网  威力无比意思  荣耀8x全网通双通道  霏尔尼面膜是哪生产的  during是什么意思中文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b2轰炸机是外星科技  蚂蚁森林能看到访客记录吗  小女孩脸上画蝴蝶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