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裸婚时代?《加油》明星婚礼大比拼

裸婚时代?《加油》明星婚礼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7 09:59编辑:vdolady

如今真人秀节目层出不断。真人秀《加油吧新郎》就是来秀明星们的婚礼,你能现象的到明星的婚礼会曝光。这次节目中,男神陈晓东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婚礼呢?筹备婚礼过程中,陈晓东也把自己回归为普通人,向观众还原真实生活中的自己,告诉大家明星也会节俭、买东西也会砍价,也会为爱忙碌于大街小巷。

近日,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明星婚礼被网友揭晓。终于领证结束六年爱情长跑的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以及随后就在微博上公开秀“我们”的范冰冰[微博]和李晨[微博],毫无悬念地当选。而这两场万众期待的大热明星婚礼,会选择高调秀恩爱还是低调玩浪漫,自然也成为关注焦点。其实,无论明星婚礼形式怎样,只要是真心相爱就够了。这一点,在本周深圳卫视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中为爱“裸婚”的陈晓东[微博],就做得非常真实、真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慕斯唇釉介绍  奢侈服饰品牌排行榜  谷雨的祝福  中传和华南师大文学考研难度  补水修复的护肤品  x品牌logo衣服是什么牌子  上海交大南洋设计学院正规吗  第二个吁的成语  爱丽丝小屋口红  兰芝绝色丝绒唇膏  达林顿管与场效应管  渥太华著名的景点  奢饰品鞋子  格兰菲迪 蓝色  保险意外险包括哪些  greenbeans的复数形式  口红生意能干么  科颜氏淡斑精华只能晚上用吗  deoproce是什么品牌的化妆品  数据连接到当前数据库  700目是多少微米  不掉色的唇釉有害处吗  中医养生时间表  托德斯男鞋官网  为什么男人要强吻你  nico口红安全吗  pola美白精华价格  帕加尼与兰博基尼pk  pola抗糖口服液 副作用  纪梵希16号禁忌之吻唇釉试色  怀孕初期在电子厂上班  石家庄学甜点饮品的学校  宝璐丝牌化妆品哪里有卖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南美烟草大亨的奢糜生化  爱特纳中国官网  Swiss Army  王晰 besame mucho  丝蕴无硅洗发水好用吗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魅可棒棒糖103  腮红在哪个步骤用  15000ft等于多少米  涂防晒霜脸白不自然  万用表上的f代表什么  mac棒棒糖唇釉104吐槽  雅马哈太子400报价  jl474q8发动机详解  奢侈品市场营销策略  mikimoto贵不贵  美斯尼护肤品价位表  轻奢金属条背景墙  颜九真名叫什么  资生堂腮红膏多少钱  相声有什么专业院校  宾利限量版4000万  elevator  低卡路里食物一览表  3ce和nyx眼影盘  丝密斯  in1是什么意思  充电器18w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紫色调唇釉  同房撞击感觉尿都要下来了  奢侈品钱包排行  倩碧腮红15号难看  越野大皮卡  手机屏幕维修  荣耀8x移动版与全网通区别  土耳其在商场已经拿到退税钱  物联网新大陆技能大赛  丝芙兰腮红刷怎么样  刘冰导演  豪车减震原理  哑光珠光散粉区别  mac口红市场分析  stay的四种形式  on to  川财证券泊7号靠谱么  lagirl腮红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