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船票告急?《太平轮彼岸》曝预告

船票告急?《太平轮彼岸》曝预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0 10:10编辑:vdolady

日前,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太平轮·彼岸》今日发布国际版预告片。章子怡所饰演的于真和太平轮的故事则在这版预告片中蒙上了一层深深的阴霾,为船票而用木棍重击袁皮特尽显登船的艰辛。金城武在开船前最后一秒飞身上船的场面更是扣人心弦,网友:难道船票就那么缺吗?

几对恋人的命运走向是《太平轮·彼岸》最引人关注的看点。在上部电影中,黄晓明饰演的雷义方最终消失在炮火之中,眼前闪回的却是周蕴芬在草地上跳舞的美丽景象。很多人都对雷义方的死感到惋惜,然而国际版预告片中一句“没有人看到雷将军的遗体”巧妙地点燃人们对于这个角色的期待。这个和导演吴宇森的小儿子有着同样名字的角色能否得到特别青睐,在《太平轮·彼岸》中再次出现,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lackpink官方担当  化妆品里的奢侈品牌  帅丰集成售后服务电话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有谁知道善林最新消息  药妆最牛的牌子  中国十大著名西点学校排名  奔驰高管刘元婷  ysl镜面唇釉试色大全微博  瑞士手表品牌等级排名  小腹和腰疼痛月经不来  超跑四大神车是哪四辆  做绝地求生主播条件  tesol回国考编  2019款crv是二代发动机吗  普宁马公子布加迪  国产手表前二十名品牌  迪奥变色润唇膏007  仙女深喉  oya是什么牌子甜品  小ck包情人节限定背法  摩登红人适合什么年龄  mcm官方旗舰店  美国艺术学博士有什么专业  AM是啥  为什么法拉利比兰博基尼保值  包的标志上面一个w  什么美缝剂好  形容高档礼品的词语  润唇膏的作用有哪些  撩男生骚一点的情话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哪里可以学奶茶制作  女孩韩版清新帆布书包  迈凯伦p1现在还能买吗  阴暗的反义词是什么  中高端女士手表品牌有哪些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分期买车网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手越来越瘦骨头突出  戴口罩怎么不毁妆  劳力士游艇跟黑水鬼哪个好看  三亚免税店圣罗兰几楼  iope面膜  布鲁姆的三领域目标  在哪里买名牌包最便宜  酷易充流量卡网速慢  广州浪奇公司待遇好吗  玛丝菲尔创始人  昂立教育登录  突然间胃烧疼的厉害  公司个人梦想怎么写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9reen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配眼镜什么镜片好  小区路灯下雨就跳闸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海尔财务报表分析2017  买奢侈品的心态的句子  平武县徐塘乡席家大院  哪款修容棒好  3ce土杏色腮红试色  12档变速箱降档技巧  新手画欧美妆  纯新  大学生实践能力具体措施  olay防晒小银瓶怎么样  小班幼师周记  毕滢奢侈品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什么纹身贴能保持一年  西安贝玲妃修眉  affinity  蓝色奢侈品品牌  买什么牌子的油烟机质量好  奢的解释  达川区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