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唱出梦想!《最美和声》导师“互掐”

唱出梦想!《最美和声》导师“互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2 10:23编辑:vdolady

在《最美和声》八强争夺战中,我们又看到了导师们互相吐槽。本期节目中,首个上场的徐诣帆与音乐老师萧敬腾携手演绎了一首温馨歌曲《亲爱的小孩》,被杨坤[微博]称赞歌曲有一种“优雅的伤感”,在改编歌曲中张杰的告白引来了萧敬腾的“嫌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谭维维更是动情的表示这首歌有温暖到她,“这真的是一个温暖的开场,我一直在听徐诣帆给我讲故事,刚刚一直被他吸引着,偶尔看了一下老萧。”借着这首《亲爱的小孩》营造的温馨氛围,节目组把九张童年照片搬上舞台,让评委和观众现场“验明真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常住消费低的小镇  古驰鞋子怎么洗干净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反压渣攻的正确姿势[快穿]  孤存不打职业了  温州附一医挂号网  banana pudding课文翻译  南京市国际邮件  常见三肯功放对管参数  兰蔻丝绒506  阿玛尼400唇膏和唇釉哪个好  买苹果8p还是华为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西餐标准菜单  玫红色腮红适合皮肤  50岁用迪奥哪个色号好  迪奥743适合什么肤色  免税店专柜成分一样吗  3737八喜动漫2017排行榜  美宝莲和mac遮瑕膏  淘宝的蔻驰包是真的吗  孤霜的情侣名  etiquett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股票30分钟线怎么看  Two Girls  工地上班作息时间表  bobrl中文是什么意思  罗西尼手表售后几年  原森密语  六一手抄报内容字  磁吸表带调节长度  中美经济规模差距扩大  一岁半宝宝喂养时间表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集美大学学科语文考研  dormitories的音标  试婚100天:帝少,别太坏  传感器入光on和遮光on  创维9R49  中国巨幕和imax哪个好  仿古砖拖地能拖干净吗  劳斯莱斯door按键在哪  mac味道刺鼻  高英培5人群口相声  国家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  十大抗皱护肤品排行榜  排卵后吃完饭老放屁  古代胭脂名称及颜色  中线选股看哪些指标  ysl口红干嘛  定妆腮红  1cm和1pm  形容奢侈的宴席的成语  西式点心有哪些种类  qbittorrent安卓中文客户端  头发是如何堵塞马桶的  什么是走珠男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高柏诗不凡唇膏卖点  10cm尺度表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劳斯莱斯蓝身白顶价格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f1引擎供应商  lindsay翻译中文意思  康复理疗师报名条件  ysl黑管416官方价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艾慕跟爱慕一个品牌吗  高职院校可以留级吗  睡眠多长时间正常  模具制作进度表  董小飒拉风龙窥屏道歉  三天短期旅游的好地方  汉堡胚自动生产线  红石榴韩束  juicy官网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