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晓明杨颖结婚了吗 两人何时举行婚礼?

黄晓明杨颖结婚了吗 两人何时举行婚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9 08:49编辑:vdolady

男才女貌的一对那就只有黄晓明Angelababy两人更为适合的了。不过两人已领证结婚。不知何时举行婚礼?黄晓明被网民揭秘他日前前往辽宁孤山镇求签问道,说他去寺庙朝拜,找了一位算命先生求道,疑似求子,并亲切与游客、村民合照。照片中他戴着墨镜,穿着黑色衣服十分低调,但与粉丝合照时也脱下墨镜。

眼下,已有众多大牌明星排队要当伴郎伴娘。继吴京透露“战狼团”担任黄晓明伴郎后,郑恺日前也表达了“跑男团”想要给Angelababy当 “伴娘”的打算。你没听错,跑男团不是要当伴郎,而是伴娘。而黄晓明日前自爆范冰冰也要来当伴郎。女明星当伴郎,男明星当伴娘,这画面,想想都觉得有创 意。不知道黄晓明会不会采用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高光脱盘用什么粘  北京机场免税店必买  给六岁小朋友制定计划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喷雾风扇怎么样  i7s耳机是什么牌子  连续一个月天天敷面膜  冰箱air flow  三维成像技术  雅思听力技巧课程  老年医学科医生收入  傻子各国语言  职中生单招  全国有多少辆帕加尼  7到12个月婴儿一天食谱  escada是奢侈品吗  负荷开关接线  mac草莓红不好  猫咖活动宣传  一般意大利代购什么好  允恩名字  托特包什么牌子值得买  菲诗小铺 THE FACE SHOP  阿玛尼黑管没有咔哒声  哑光口红排名  女生适合买苹果8还是8p  买名牌包怎么晒朋友圈  粉瑟防晒喷雾的功效  圣罗兰12号46号色  重度盆腔炎会病变吗  劳斯莱斯古斯特越野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顶级帕加尼  .net framework 4.7  幼师毕业论文3000字加目录  经济实惠自动档suv  业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好用的腮红种草  男生跟女生说互删  眼影颜色搭配  常州机场免税店有什么?  人气妆前乳  兰蔻菁纯粉底液170色号  资生堂抗衰老系列价格  一般一个披萨卖多少钱一个  macbook pro 2019改款  mac唇膏笔怎么打开  ysl黑管409试色  suqqu腮红试色08  长期持有银行股靠谱吗  海思封装设计工程部  狂野飙车9无限氮气修改  博柏利巴宝莉上衣男价格  奢侈品护理店管理混乱  手机如何清理游览器  专科生考研的医学院  男士皮鞋的品牌大全  比亚迪请检查srs系统  hairjob 104  最全chanel序列号年份  第一台自动变速箱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眼影颜色大全  もはやTikTokのエロ版  F2F怎么样  淘宝的隐藏券是真的吗  名媛为什么读yuàn  迪奥999哑光可是嘴干  DB是谁  劳斯莱斯幻影元首限量  中国哪里在卖兰博基尼  mac口红612色号  怎么看糯米是否霉变  shortcoming对应的优点  皙之密停用后  莎娃蒂妮  河北首富冬瑞芹  冰山  女生姨妈肚子疼腰疼  自主招生占大学招生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