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爸爸》新疆吐鲁番之旅 林永健上演“小鸡啄米”

《爸爸》新疆吐鲁番之旅 林永健上演“小鸡啄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7 11:40编辑:vdolady

近日,湖南卫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来到了新疆吐鲁番之旅。萌娃萌在游戏环节,变成了超级压榨机。爸爸林永健上演“小鸡啄米”撅起嘴巴吸葡萄一吸一个准;站冰上吃葡萄念绕口令的环节更是让老爸们体验了一把“冰火两重天”,刘烨含泪喝下“泥土葡萄汁”,趣味葡萄节疯狂上演,爆笑不断。

趣味葡萄节在一场热辣的开场秀中拉开战幕,随后的“隔空吃葡萄”比赛则把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五位老爸只露出脑袋排成一排,萌娃们则在对面隔空投掷葡萄给各自老爸,面对冰爽美味的冰淇淋奖励,萌娃们斗志昂扬,纷纷上演吐鲁番版“灌篮高手”,老爸们则各显神通全力配合,五组家庭画风各成一派,场面颇为逗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披萨饼可以蒸吗  娇韵诗732是什么颜色  适合16岁男青少年的护肤品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nars高潮红腮红价格  带珠光的蜜粉好吗  面包糠鸡蛋饼  演员何冰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新乡医学院更名成功  2018二次单招报名时间  虏ノ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自己做的纯露可以喝吗  专升本的人都是傻  吃各类水果的好处  男鞋质量好的牌子  香港专柜cpb粉扑多少钱  黛摩霏  nginx可视化 工具  ln的发音  恶魔的契约H  温控器alm灯亮什么意思  素颜唇釉什么色好看  52播放器怎么回事  安徽临泉城关镇先锋网  极品飞车8车辆介绍  BN3  粒度D10什么意思  适合35―40岁的护肤品  日常化妆需要修容棒吗  圣罗兰6位生产日期  脂肪肝菜单  手表时间怎么看啊  低热量有营养减肥食物  苏州有那些厂子在招工  有机稻花香大米  世界上最贵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真皮大底的鞋底沾水了  小数点单位换算题  mcm经典款双肩包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西餐厅甜点菜单  mac魅可粉底液怎么样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梦庄  ysl唇釉不好卸  别克GL8Avenir什么意思  cpb和sk2护肤哪个好  法语国际音标发音表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兰博基尼有几台敞篷  merits的反义词  现在女生学什么  中粮我买网是哪个快递  露华浓225是谁的替代色  阿果吉曲怎么夭折的  2岁宝宝吃饭不嚼直接吞  易语言自定义子程序  个人梦想目标模板  高柏诗童颜蓓蓓霜  Friendship是什么意思  有机合成研究员对身体  财务报表分析毕业设计题目  hemp和linen有什么区别  dior2月优惠码  丽水万地化妆品专柜  无龄肌密  化疗后转氨酶72  makeup粉饼和nars粉饼  唐山陶瓷集团生产的一批洁具  FCA责任  上海帕加尼国际影城  修正威莱斯茯苓胶囊  如何分析一支股票  迪奥护肤系列介绍  包包奢饰品  颜九推荐的平价眼影  悦薇水乳正确用法  自考汉语言本科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