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增添新力量!鹿晗将参加《跑男》

增添新力量!鹿晗将参加《跑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30 10:30编辑:vdolady

近日,男神包贝尔退出了《跑男》。《跑男》第三季的常驻嘉宾阵容,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确认加盟,成为跑男团的新成员。此前网曝angelababy或因与黄晓明的婚事退出《跑男3》的谣言也被打破。而第二季嘉宾包贝尔[微博]则因个人档期问题,遗憾缺席。

鹿晗本人第一时间表态:“很荣幸能加入跑男伐木累与各位前辈一起奔跑,请多关照,我可是个有点儿意思的人。”跑男团全员友爱回应:“放心,我会好好照顾你的”“颜值高的终于不止我一个了,加油!”“一起奔跑,有点儿意思的人”,对鹿晗加入跑男伐木累纷纷表示欢迎。包贝尔早前也透露因档期问题将告别《跑男3》,接棒加盟的鹿晗也向包贝尔表达祝福:“前辈,我会接力好好奔跑,预祝《港囧》大卖!”而包贝尔则贴心的给新成员送上叮嘱:“别问超哥算术题,别和郑恺赛跑,见到李晨就跑,别和陈赫结盟,有不明白的游戏规则问祖蓝,也小心他捡漏…最后只剩baby的时候让着点……平常背后贴着墙走,输赢没那么重要,快乐才重要,加油,看好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二战哪个国家战斗机最厉害  第三方到期债权的强制执行  cpb和时光琉璃哪个好  啊c韩语  matlab中trapz的意思  Beethoven9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第四集  美国哪里买gucci便宜  iso9000证书多少钱  开始倒计时是什么意思  lewinns面膜  音标n和η发音的区别  广州外企500强  时间表AM是什么意思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五十左右的女人护肤品  懒人如何快速减肥  肇庆王岩微商  小肚子胀痛咋回事  百达翡丽表带坏了怎么换  那个国家买奢侈品便宜  自然堂的粉底液好用吗  dkny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在ur上班的感受  常见的动词的四种形式  酒吧为什么只能营业到2点  hkh优惠券1000是正品?  南宁有兰博基尼4s店吗  横林帕加尼电影院影讯  法拉利为什么要充电  肤清堂  卡姿兰的好还是3ce的好  医学类自考本科  蝶翠诗化妆品价格大全  日常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急刹车与点刹车  兰蔻507黑管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红血丝隔离霜排行榜  迪奥758唇釉是哑光嘛  世界著名甜点师学校  ar增强现实技术原理  2019年属猪几月旺父母  芙蓉肌是三无产品  专业音箱后面两个输入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世界第一祛斑品牌  后期合成怎么样  三线男装休闲品牌  c程序员前景如何  哪些学校有相声专业  五防高压柜机械原理  全身黑怎样美白  身白貌美大长腿  脸上有荧光剂的征兆  男生脸颊旁边有腮红  孕前检查有炎症  爱卉颜面膜怎么样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寿司的相关知识  玫瑰纯露制作方法  毛线针织玩具  颐莲补水喷雾怎么样  稚优泉哑光唇釉怎么样  支持4g的手机有哪些  0pop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染唇液好不好  防晒喷雾一次喷几下  江米面用什么水和面  泰国免税店迪奥粉底液  集成灶还好煤气灶好  癌胚抗原半年前9半年后8  王平郑健相声全集  安卓软件强制兼容  乐做名字好吗  长期使用精油的危害  手握披萨一个成本多少  价格2000左右的手机  唇釉用清水卸妆  便宜实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