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哪位女神更强?赵丽颖PK谢娜!

哪位女神更强?赵丽颖PK谢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2 09:11编辑:vdolady

如今明星真人秀可谓是云里雾里的。不过还是很有看点吸引了众多粉丝。真人秀《偶像来了》火爆热播中。十位女神在进行各游戏环节比拼时已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彼此之间的友情也随着交流增多而日益深厚。赵丽颖和张含韵先于谢娜认识张杰一事恐怕少有人知。节目中到底会发生什么呢?敬请关注。

豪迈直爽的宁静[微博]深得蔡少芬[微博]、朱茵[微博]青睐,“插刀姐妹”赵丽颖[微博]、张含韵[微博]的闺蜜情也在斗嘴中一天天加深。十位女神相处其乐融融,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美好。但在本期节目中,却突然爆出谢娜[微博]为张杰[微博]大吃赵丽颖干醋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可以吸干沙的泵  guess包包有名吗  娇兰n091口红  免试专升本  娜蜜丝美容仪有用吗  为何要买意外险  苹果7P没指纹好用吗  四五线城市消费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为什么有人化完妆很显妆  丝绒和哑光区别  奥洛菲专柜在哪里  每日一句正能量  长度单位的字母是什么  可以自己开专柜卖圣罗兰吗  6座金杯面包车价格  电脑出厂日期多久算新  huayra和zonda  皮肤糖化可以逆转吗  大连最新头条新闻警方  面料标签成分要求  有名的男士钱包品牌  10万7座商务车丰田  爰护  ladybug和chili哪个好  修正纤蔬碱代餐粉怎么样  电商营销系统  爱老婆十大守则  不可捉摸词语运用  男人发照片给女人代表什么  适合幼儿园户外的音乐  terms  兰蔻196无美颜试色  北京新世纪被暂停资格  全网通手机价位  胖人适合戴锁骨链吗  17战队成员  兰芝隔离代购只要145元  一叶子面膜简介  每次擦完隔离霜会出油  尊蓝男士什么档次  breakfast音标是什么  高伦雅芙  体重反弹了还好减吗  财务分析总结及建议  手机怎样保存p站动图  音标n和η发音的区别  奢侈品工作在哪里可以找  hens读音发音  英国茶包品牌  开超跑容易踩油门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ysl416阿玛尼405二选一  大巴车发动机是几缸的  四季酒店护肤品etro  单招录取后可以调专业吗  微博优惠券超链接  爱神菲化妆品怎么样  植物医生检测出荧光剂  阿玛尼唇釉瓶口摔断了  一线天形和蝶形哪个舒服  第12艘052d服役  中国古代计数最大的是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订单状态错误淘宝改价  坤尚莉  ROMERO BRITTO  工业视觉相机品牌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lik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妈妈用的包包牌子小众  n站e站  晶皙兰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28岁护肤品排名  迪奥999限量版星星  药学考研能考临床医学吗  v皮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