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从情侣晋升成夫妻 明星也需要靠彼此共同努力经营!

从情侣晋升成夫妻 明星也需要靠彼此共同努力经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1 13:54编辑:songxiaofan

很多明星情侣都很踊跃的公开恋情,在大家的祝福下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其实从情侣晋升成夫妻,明星也需要靠彼此共同努力经营的!

黄晓明Angelababy的感情事,自公开后一路上越爱越高调,粉丝也不吝于献上最深的祝福,两人在5月领证结婚后,已经与前几日大办婚礼,据说请了半个娱乐圈。日前继Angelababy公开放闪,秀出闪死人不偿命的5克拉钻戒后,婚礼的喜帖也正式曝光,喜帖上除印有两人的剪影外,更有甜滋滋的爱的箴言,再次融化粉丝的心。

「爱从眼角出发,抵达鬓角这微不足道的间距,却需要付出跋涉一生的努力。我们是同一颗心上的一对翅膀,不管身在何方,风起时,我们都会一起飞翔。」这60字的爱情箴言,无疑是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相恋六年后,决定携手共组家庭、迈向幸福未来的最佳注解。

霸气总裁专宠小女人的浪漫事

1.黄晓明曾在受访时表示,两人相恋以来鲜少吵架,而其中的秘密则在于无论事情的对错,第一时间的答案总是「Baby说了算」。并且黄晓明也几乎没有对Baby生气过,因为他认为Baby不过就是小女人,想要撒撒娇罢了。

2.时常给具有公主梦的Baby小惊喜,像是公主生日趴、浪漫玫瑰花房、城堡生日蛋糕等,简直把Baby当成公主捧在手掌心里疼爱,因为黄晓明认为:满足女友的愿望是男人该做的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河北省高职单招录取查询  clara花鲜肽小红帽多少钱一盒  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  法国大餐上海  saver  怎么设置周均线  什么牌子的面包车  宁静beauty用的洗面奶  转载肌肉新浪微博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御木本档次  最好的袖扣品牌排行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怎么看隔离霜过期  cvz水光镜面唇釉  lana羊毛好吗  女钱包推荐牌子  grow up是什么意思中文  面料成分v是什么意思  整流桥mb10s引脚图  仪特丝  澳大利亚烟草大亨的女人  圣罗兰圆管6号试色  孕期afu偏高  小米iot开发  波儿  SKAO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南开大学历史考研难吗  哪个省司法所转警了  matteshaker  专升本博士被歧视  口红管子的妙用  037型猎潜艇全部退役  晋江附近哪里比较好玩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LANEIGE兰芝隔离霜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十大奢侈品牌耳环  胖了怎么才能减下去  雀斑遮瑕膏排行榜  it正确发音  anya包包什么档次  建筑方案设计进度表  steak pie  晋江有什么地方好玩的  粉底和气垫能同时用吗  断路器规则是什么意思  美名格艾罗  专升本录取分怎么算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骞予的含义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锁车有声音  艾依乐  高级甘特图  腮红摔碎了怎么补  sleigh  巴布豆童鞋专卖店  武勋丸仙人球  半导体测试探针台工作流程图  奢侈的享受歌词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094a和美国什么核潜艇相当  十大女生喜欢的礼物  卫浴生产商  交警对轻客拉货的标准  唇部散粉怎么定妆  are you cute  一周减肥营养餐食谱  时间管理比较好的软件  迪奥好用还是阿玛尼  柏卡姿官网  鏄钬  1986眼影紫色眼影盘教程  一加7和华为30  华东师大心理学博士招生目录  波长340  奢华低调的女人什么样  一加6t手机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