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当我们也到42岁 能像陈慧琳一样就OK啦!

当我们也到42岁 能像陈慧琳一样就OK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7 13:06编辑:songxiaofan

她是香港最后一个天后,她是风生水起的娱乐明星,她更是一位美丽的母亲,他她就是陈慧琳。我想,当我们也到42岁 能像陈慧琳一样就OK啦!

近日,陈慧琳在香港举办演唱会。算一算,42岁的陈慧琳,今年已经出道20年了。这是她时隔8年后再度开唱,而时光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反而是让她变得更美丽,更从容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汉方本草御颜  30万左右的coupe  减肥药哪个效果好而且不反弹  奎哥奔驰宝马帕加尼  hcg前期翻倍不好,后面翻得很快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Meezlan  giada是什么奢侈品  西西贝尔鞋是真皮的吗  圣罗兰镜光唇釉13试色  世界最贵的打火机排行  美尚化妆品店怎么样  婷美护肤品口碑怎么样  乐敦cc开封多久内用完  雪花秀气垫和爱敬气垫哪个好  迪奥粉红魅惑包装  3dd15d扩流电路  短期学西点  一对一高三数学家教  BONANZA  中国有人有帕加尼吗  白兰诗bb霜  古20年份原浆怎么样  帝舵手表2834机芯  福克斯和现代领动哪个好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美丽田园和思妍丽档次  shareone男生  湖北文理学院尹集校区  癌胚抗原比去年升高很多  bf109战斗机在中国  奢侈品店铺名字  小雏菊50ml专柜价格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中式实木仿古灯具大全  露得清隔离防晒  白兰氏鸡精大陆禁卖  黑色花洒用久会掉色  骄荣的意思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章光育发剂  学日语千  运动奢侈品品牌排行榜  王者女英雄爆衣图cg窝  女生应不应该买奢侈品  这个世界最廉价的是什么  汽车轮胎型号有多少种  hop怎么说  苏州本地家具品牌  迪奥772唇色深  苹果9.7寸对比7.9图  北京哪有二手奢侈品店  遮瑕气垫的化妆顺序  克里斯汀烈焰蓝金  圣罗兰镜面唇釉202  英寸和立方米的换算  肝癌血检看哪项指标  医院护理组织管理体系  黛露  玛努卡甜品怎么加盟  雅诗兰黛432梅子色  系统承载是什么意思  全世界最健康的作息表  mac专柜口红价格  劳力士黑水鬼哪年出的  女孩名字里带兮的含义  画妆需要哪些东西  mess的音标  bb霜加入气垫盒步骤  集成灶强风灯一直闪烁  三天适合穷游去的地方  阿里云iot开发教程  世界十大豪车  纪梵希和nars散粉哪个好用  高柏诗和卡姿兰哪个好  什么手机现在最火  第三个字是西的成语有哪些祥  4岁宝宝生活作息表  中国093b攻击核潜艇  150目筛孔径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