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姜还是老的辣!韩红举行演唱会

姜还是老的辣!韩红举行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6 13:05编辑:vdolady

韩红2015“当红不让”演唱会从广州开始,经深圳、成都、西安,并于1月1日登陆最后一站郑州,在新年第一天给2015完美收官。演唱会现场,韩红表示这是从艺以来第一次在河南开演唱会,在2016之初与河南的歌迷们共同开年,也寓意是新的开始。

作为收官场,韩红不仅是有好歌献给到场的每一位歌迷,还现场和粉丝大合照发微博:“很高兴能在新年第一天和你们一起度过。告诉我你们坐在哪?”随后现场歌迷一起互动,纷纷写下自己的座位号转发参与,台上台下一起交流 。据悉,当天沈梦辰也到场支持韩红演唱会,两人前一天同在湖南卫视跨年,新年第一天,沈梦辰特地赶来表示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科柏镁  糯米饭凉了不硬怎么做  耐克AH7858怎么样  奢侈品手表品牌排行  国际男装轻奢品牌  集成灶强风灯一直闪烁  2019年南平武夷集团招聘  pretty cute什么意思  MISSONI  朵色唇釉所有色号  私人玩物毛衣  一加5t机身多少cm  橙色唇釉推荐  珂莱欧气垫怎么换替换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NewBabe  mac王者荣耀多少钱  植物医生垃圾产品  温州至佛山汽车  制作胭脂需要哪些工具  b一1b轰炸机  御姐什么类型  2019最便宜的电信套餐  成功男士的婚外情  糯米蒸硬了怎么办补救  五菱之光2019双排  altogether together区别  雅漾喷雾可以拆开罐吗  vivo自动美颜怎么关闭  抖音口红套装叫什么  tf80有分滋润还是哑光  各大名牌的别称  猎豹mattu省油不  760torr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兰蔻奇迹粉底液色号  布加迪比亚迪  纪梵希粉管唇膏试色  果c益佰开在县城怎么样  集成灶能不能用煤气  虫草粉底液怎么挤出来  丰田卡罗拉auto是什么意思  熊猫托马斯月收入多少  兰蔻口红378和388  nars遮瑕色号选择  蝴蝶画简单又好看  读完研究生的女孩感受  正常人的肾功能指标  最后的气宗1电影  传统减肥方法  开江县公安局副局长  mb多少钱一次  中国电信通话套餐  虎牙300y币多少钱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印度婆罗门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迪奥变色润唇膏007  糯米粉可以用冷水喝吗  男生用腮红  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FERRE怎么样  欧莱雅绝配无瑕  dkny是什么牌子  稚优泉唇釉热门色  仓山区副区长林谋东  自考文科有什么专业  油烟机燃气灶十大名牌  唇膏可以天天晚上用吗  意大利买gucci相当几折  最贵兰博基尼价格  在萨莉亚上班好吗  二手商品店铺名字大全  临床医学大专学校读几年  达州麻柳气田最新动态  霸王为什么有狂脱期  迪斯尼旗下八大品牌  马鞍山建中学校李姗校长  如何测量弧线角度  美国风之子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