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恩爱一对!黄晓明杨颖大秀恩爱

恩爱一对!黄晓明杨颖大秀恩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1:56编辑:vdolady

娱乐圈明星过生日送给妻子最别出心裁的礼物就数我们的黄晓明了。在妻子杨颖生日之际,黄晓明送上怎样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呢?近年在慈善事业格外用心的Angelababy还在生日会上收获一位没有露面的粉丝送上的慈善生日大礼:从2016年开始,将坚持每年资助100位贫困学生。

2016年起每年以Angelababy的名义资助100名贫困学生。这也是她在婚礼上宣布资助527个贫困儿童后的再次资助,这份充满爱心的慈善大礼也成为当天生日会备受关注的焦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w library10.9版本  iso认证销售开单容易吗  leiluleo包包是名牌吗  米媞娜化妆品  菲诗小铺好不好  以色列面膜使用方法  广州皮防所王建琴  阿玛尼唇釉405价格  圣罗兰dior香奈儿谁最好  广汽丰田v6越野报价  香奈儿山茶花微精华好用吗  t d y  淘宝上能买到萝卜丁正品吗  unny唇釉怎么样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熊果苷美白霜  悦诗风吟唇膏怎么样  资生堂心机眼影大地色  现代轻奢风格  稳压二极管击穿后短路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奥伦纳素豆腐霜成分廉价  wei  兰博基尼仪表盘亮度  资生堂旗下男士品牌  温控表at代表什么意思  伊莎美尔隔离霜  东北主贱奴的微博私杂志  知名logo案例  本科护理考研出国  2014宾利飞驰是什么发动机  kg与N的换算  couplet音标  阿玛尼12件套多少钱  宝拉珍选果酸  nc和no和com怎么接线  全球著名奢侈品品牌  迈凯伦p1比法拉利拉法好  luo娘是什么  腮红膏850  帕奢利品牌产自哪里  vub是啥  爱丽舍换轮胎185与195  到店付款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理科200分专科大学  D级车最快的  中行信用卡  bielmeier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黑管500官网价格  jump意思  五菱宏光贷款多少钱  一加6t海外版售价  陆地鲨多少钱一只  好用的橘色系唇釉推荐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社区矫正的定义  springmvcxss攻击  茵的寓意有学问  p站安卓版  兰博基尼lm002多少钱  学护理考研有用吗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cina意思  贝莉雅黛  同房腿抽筋是怎么回事儿  芭妮兰的卸妆膏  2019高校会扩招吗  十个小妙招去腿毛  field test  地铁9号线沿线房价  淘宝上商场撤柜的鞋子  AM什么岗位  日常淡妆需要高光吗  [综英美]她是冰雪女王  comparison with  大众polo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男领导在女下属面前显得严肃  mk包包里的小白条干什么的  荣星油烟机是哪里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