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关淑怡红馆举行演唱会时 不慎摔倒甩飞鞋子!

关淑怡红馆举行演唱会时 不慎摔倒甩飞鞋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5:16编辑:songxiaofan

为什么我们明明可以在家里吃着零食吹着冷风却还是要到现场观看明星的演唱会呢 ?因为很真实啊 很接地气啊 很兴奋啊...好吧...又一个天后在台上摔倒了...关淑怡红馆举行演唱会时 不慎摔倒甩飞鞋子!

4月23日晚,天后关淑怡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在安可阶段时,她唱到《逝去的传奇》时,走到四面台跟观众握手。期间关淑怡突然跌倒,尖叫一声,整个人跌坐在台上,鞋子都甩掉了。

4月23日晚,天后关淑怡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在安可阶段时,她唱到《逝去的传奇》时,走到四面台跟观众握手。期间关淑怡突然跌倒,尖叫一声,整个人跌坐在台上,鞋子都甩掉了。之后关淑怡索性踢开鞋子,在保安搀扶下起身,并豪气称:“我不需要鞋子!”随后赤脚演唱完成几首歌曲,最后由做嘉宾的谭咏麟帮忙拿了一双鞋上来才穿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植物医生山茶花成分  七老护肤品绝对有激素  屈臣氏好用的水乳套装  美宝莲bb霜和粉底液哪个更好  ysl哑光唇釉23  1加7手机会用曲面屏吗  汽车改装甲醇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广州onhair预约  汉服秀主题名字大全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大专护士考本科  silky口红价格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3色芋圆与木薯粉的比例  迪奥魅惑星耀试色  大明优书  汽油玩具飞机  等边三角形内任意一点P  强制妊娠出产をさせられ  单招都没进高考怎么办  新款macbook发布会2019  mk包没消磁  隐藏优惠券安全吗  迪奥女包和香奈儿女包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二手汽车法拉利跑车  稀有的反义词语  劳斯莱斯跑车系列  4somelntvbepomclips  the Balm  北京专升本有哪些学校  如何教孩子纸币之间的换算  各种脸型的高光图  名牌油烟机排行榜  长虹32560背光维修  松下 bldc  优姬美器去黑头坑人的  喝ad钙奶可以从a变到d  西班牙语deleb1好考吗  c3机油慎用  古风婚礼菜名大全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护理跨考康复医学  百达翡丽皮表带  300多分的大专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怎么用  里2运输机机翼  imax坐第几排最好  开心一日游的心情说说  放管服的意见和建议  4148二极管  娇兰什么香水哪款好闻  奢侈品包成本价  比亚迪元ev钥匙说明  腮红怎么当眼影用怎么做  自然堂隔离跟兰芝隔离  怎么找出工作表中的无效引用  化学中sc和cc代表什么意思  马桶有头发堵住了怎么办  tiktok无法关注点赞  祛痘印修复霜  关于中国饮食文化的作文  活动执行表单  浙江街头豪车  常州机场免税店有什么?  提取区域无效  美军PCE巡逻舰  粉饼好还是粉底好  bed音标怎么写  acecareer怎么样  ohui安瓶怎么样  一支唇釉能用多少次  AH1W  兰芝隔离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粉胖丁51和53  阿玛尼小胖丁有香味嘛  学预算难不难  量尺寸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