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欢乐颂】安迪童年扮演者为刘涛女儿?怪不得那么像!

【欢乐颂】安迪童年扮演者为刘涛女儿?怪不得那么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9:05编辑:songxiaofan

现在这剧组真是聪明啊 前面有【爸爸去哪】为明星子女开辟道路 现在又让明星子女饰演妈妈的童年 简直了...据悉 【欢乐颂】安迪童年扮演者为刘涛女儿?怪不得那么像!

原来,这个小女孩就是刘涛的女儿王紫嫣。对于女儿的演技,刘涛表示:“小孩子是没有演技的,小孩子告诉她现在发生的故事,然后让她用真实的感受去表达,比如戏里姐姐要和弟弟分开了,我女儿就会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ocation音标  nico的口红含铅么  初中数学一对一辅导方法  专业功放接口图解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suv国产自动挡最好车  2018兰蔻粉水味道变了  香奈儿双c小图标复制  ⅠT什么意思  哈尔斯保温壶  hkh护肤品真实价位  SHOWERCREAM  年薪多少穿得起奢侈品  集成灶电源怎么关不掉  安卓软件自动刷新  阿玛尼哑光301试色  刚去公司送同事什么礼物好呢  美国面积用的是什么计量单位  华为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美宝莲srd55试色  covermark香港专柜地址  the boots  moodle  孩子晚上超过十点睡觉  40岁抗皱化妆品品牌  高端奢侈手机品牌  资生堂百优系列价格表  身体越来越瘦怎么回事  nars蜜粉饼色号选择  siero口红  搏骋口红价钱  方媛怎么和郭富城  vue与后端数据交互  绝毛液原理  植村秀哑光唇釉or01试色  京城权贵圈  橘滋  自考师范本科有教师资格证吗  ANB什么意思  印度大公司排名  高速刹车技巧  红血丝用什么颜色隔离霜好  串联开关电源  euphratica音标  银行履约保函费用  劳力士水鬼和日志选哪个  蓝莓膳食纤维固体饮料  嘉定搬家叫车电话  Michi Liang  一加6 t官网  成都米其林三星餐厅  碣石车行官网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华为nero4e值不值得买  用粉饼自制粉底液  安瓶停止使用会反弹吗  防晒霜成分配方  东风日产跑车  dior蓝金唇膏的638  爱丽小屋什么东西好用  慢慢吻住  稚优泉m15试色  涟水县百悦广场电影院  万用表cyl档测什么  2019甘肃医学院专什本  excel取整  Natural Plant  helen  内存条4g是什么意思  乌拉圭的mac是正品吗  帕加尼为什么那么少员工  跑车一般几个气缸  2岁宝宝一日三餐排表  聊城上海大众汽车4s店  荷兰玻尿酸有哪些品牌  mac泫雅色名字  孕妇产品有哪些  cotonecotton什么面料  za化妆品适合多大年龄  transportation的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