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当Epik High被P上各个电影的画报上 瞬间画风突变啊!

当Epik High被P上各个电影的画报上 瞬间画风突变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12:39编辑:songxiaofan

喜欢韩潮文化和韩流明星的你们一定对最近炙手可热的Epik High不陌生吧 可是 当Epik High被P上各个电影的画报上 瞬间画风突变啊!小编不禁感叹 你们也太会玩了!

05月19日,YG官网微博分享了一张组合Epik High的照片,点进去看之前以为是公司艺人的新电影宣传。但打开之后,我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其实,这是Epik High 2016 Now Playing小剧场演唱会宣传海报;将其放大化发现原来这六张小图,是成员cos各大电影的海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央视认可洗发水  ut210e和210d哪个实用  秋林集团主营业务  德语与日语哪个用处大  开甜品店利润大吗  女生购买奢侈品的心理  优姬美器黑头铲怎么样  4g什么时候淘汰  ysl小金条9号是什么色  长度in代表什么意思  瓦伦蒂诺加拉瓦尼设计作品  国企不要统招专升本  爱雅护肤  承德挂瓦队  直升机能飞行多少公里  腹黑兔子渔政船喷开水  nars口红外壳  CATALO怎么样  工业相机成像原理  劳斯莱斯车模型价格  桑拿kb zr了是什么意思  世界各国驱逐舰尺寸对比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I Need U  奢想的反义词  3目的筛孔直径  嘉珂  rgbd摄像头原理  挑战者 magnet  减肥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妈妈用的平价护肤品好  资生堂rd607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HAZELINE  伊朗主力战斗机  lv官网皮带  广州市品卓照明有限公司  播音容易考的二本学校  快狗打车司机挣钱吗  fragonard 香水档次  彼得森烟斗官网  半永久烟熏眼影  纪梵希小牛皮303试色  手写论文的标准格式模板  石原里美高光画法  悠妮护肤品  加拿大医保卡过期  哆啦a梦新番321  宝马跑车女款  迪奥772老气吗  百派五子衍宗丸功效  洲际导弹数量排名  喷雾美容仪  林园最新博客  diy led  欧派退款成功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mova抗糖口服液  暨和即的区别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音响维修店  hews  一加6t屏幕设置  炒股长线指标  雅漾喷雾效果  2SA1145PDF  抗糖饮的副作用  oppo拍照怎么美颜  B. Kamins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基本节点分析法的适用范围  阿玛尼手表代购多少钱  什么轮胎好点  rmk101和201试色效果图  过来人议论要不要考研  邯郸工程学院是几本  一加六手机的缺点在哪  阿玛尼樱花小胖丁多少钱  mathstudio画图  隔离霜怎样补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