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天后王菲即将携女开唱 这个演唱会你去不去?

天后王菲即将携女开唱 这个演唱会你去不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6 00:44编辑:songxiaofan

都说王菲蛰伏6年携女开唱的演唱会以后不是想唱就可以唱的 所以 即便是天价也要亲临现场去看一看!!但也有很多人认为盲目追星 花大价钱 不值得!那么 天后王菲即将携女开唱 这个演唱会你去不去?

王菲

王菲12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跨年”演唱会目前已进入报批阶段,此次王菲的演出价码高达一个亿,同时某网站再付一个亿购买演唱会的网络直播权。一个亿的盘,重点是只做一场,这对于任何演出商来说,看上去都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这对任何能在这场演唱会上分到一杯羹的公司来说,附加值则是可以助推他们在业内的名气。不过,归根结底,观众最关心的还是票价。记者从内部了解到,王菲演唱会报批的最低票价为1800元,但实际开票或将更高。

这些年王菲身价涨多少?

王菲最后一场巡演是在2010年,原本她只想在北京做一场“玩玩”,其经纪人陈家瑛在几位演出商那儿探过口风后,发现没人愿意玩这个“自杀”游戏,因为只做一场根本没办法收回成本。后来,陈家瑛决定先给王菲做市场评估,业内一致认为王菲6年不唱,已积攒了足够的公众期待,如果此时复出开唱,身价起码该上浮15%-25%,于是,陈家瑛果断决定做巡演,给王菲的“标价”是每场500万起,之后竞标——这比2004年做“菲比寻常”巡演时高了近三分之一。

艺人身价直接影响票价,1998-1999年“唱游大世界”,最高票价是800元,最低60元;2004年“菲比寻常”,最高票价为1680元,最低为80元;2010年王菲演唱会的最高票价达2500元。王菲的身价好似时光镀了金,6年后的2016年,再度开唱,身价已达一个亿,加上秀费,共投入1.6个亿。有消息称,票价最低为1800元,最高为9800元。而据记者了解,在报批中最低价格为1800元,但3000元票价是主办方开票的心理预期价格——只有将价格定在这个价位才算是“合理”,不过目前一切还要以开票为准。

此外,有消息称王菲这次演出为12月29日、30日两场,29日为包场,不对外售票。而记者从场地方了解到,目前仅30日那场被预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利达手表价格查询  奢侈品百科  物联网lot还是iot  平翘舌绕口令100首  客舱高度是如何计算的  宾利仪表故障灯大全  唇釉最后一点用不干净  波罗太阳神车价格  敏睿  远泰  护理专业最好的大学高职  贝妍德官方旗舰店  迈凯伦p1和p1gtr区别  新手淡妆化妆步骤  7am一片什么意思  披萨面饼怎么做和面  爱敬气垫和呼吸哪个好  地毯磅重  cn域名被锁  suspect搭配词组  草木年华官方旗舰店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ft尺寸转换  offo官网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成都mac专柜价  有痘印适合擦什么色腮红  章光101治疗白发咋样  深职自主招生笔试题  超跑四大神车  果酸换肤后皮肤发红  新版pola美白丸红点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没有竹帘怎么卷寿司  渠县县委办公室白主任  四川学医的专科学校  ztvzone  涂了口红亲吻  7857  华南师大考研难度  烟翠扮演者  世界家具十大名牌排名  泊松定理怎么用  福建卫视主持人邱悦  nuface毁脸  爱敬气垫化了怎么修复  邢台市人民医院合同护士待遇  0被直男玩  三年级重量单位换算题  上海哪里回收奢侈品价高  10kv一次系统图  海关数据购买  爱敬气垫按压还是打圈  粉饼的制作方法  手机有4g信号但上不了网络  600以内女款钱包品牌排行  二手物品寄卖店不挣钱  黛汐魅产品怎么样  herborist什么意思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给出轨老公的心里话  大家铺了灰地板后悔吗  财务部门岗位设置图  上海十大微整形培训学校排名  长期小量吃强的松10年  带胭脂的古风名字  武汉市二手奢侈品  30天芹菜汁挑战  方形机械表品牌  紫色口红唇膏  薇诺娜特护霜治激素脸  得鲜慕斯糖果  巫哲的那个文有肉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阿玛尼401和ysl13区别  晋江特色古镇  叮咛的反义词是什么  恩施赫本酒吧在哪里  触发器的转换实验  剩糯米饭煮太烂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