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涛【跨界歌王】被强吻 栗坤、白百何、刘涛、胡杏儿同台!

刘涛【跨界歌王】被强吻 栗坤、白百何、刘涛、胡杏儿同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6 11:41编辑:songxiaofan

亲爱的同僚们 最近你们有没有被【跨界歌王】安利到?除了正片 花絮的播出放佛更抢手哦~刘涛【跨界歌王】被强吻 栗坤、白百何、刘涛、胡杏儿同台!

近日,综艺节目《跨界歌王》最新一期剧照曝光主持人栗坤、白百何、刘涛、胡杏儿同台,现场一众姐妹有爱互动,白百何还主动贴吻刘涛,霸气十足。据悉,2015年暑假,白百何主演的《捉妖记》内地票房一路飘红,成为华语片影史冠军,从影以来参演电影累计票房已经超过了30亿元,因此粉丝也称她为“30亿票房女王”。而刘涛近年来也佳作不断,《欢乐颂》《琅琊榜》中的演技为她赢得高人气,近日在某平台做直播时,甚至因粉丝过多而出现网络瘫痪。两位人气女王台上亲亲的画面,让观众看的满心粉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轻奢金属条背景墙  吸附矿泥的价格表  成功男士喜欢有气质的女人  job中文谐音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纪梵希GV3菱格包  9001最低认证费用  胡静很贱  ellen tracy是名牌吗  中国奢侈品牌少  不但还是造句二年级  顶级股票做t手法  特丝多丽  体育大专能干什么  艾玛丝是大牌子吗  劳斯莱斯过减速带这么牛的吗  全屋定制100条广告语  北京clio实体店  男人见了漂亮女人想什么  prize的音标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25岁水乳套装推荐  如何鉴定浪琴表真伪  资生堂face系列介绍  女人什么钱最好赚  野生水灵木盆景  阿玛尼黑管成膜教程  兰博基尼2p700  PACIFICOCEAN  艾丽美精华  高压柜的机械五防  高达雷霆宙域机设  迪奥专柜地址  如何将引物变成100uM  d发音  COCO离开谢贤去哪了  科莱丽洁面仪说明书  悦薇眼霜新版旧版区别  什么是轻奢雾眉  香奈儿护唇膏好用吗  dsquared2中国官网  ysl银管唇釉真人试色  特斯巧克力  超级工厂之至尊跑车  金利来的皮具怎么样  上海望江阁怎么预约  法拉利说纽北赛道  长沙有多少台劳斯莱斯  老子登场日语怎么说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御露醋元素的产品好用吗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Lanopearl  当0除了疼没  mac哑光试色  中国海军概念股  魅族16t大概什么时候发布  rmk香港专柜  劳斯判据  公吨与英尺的换算  昂立教育加盟好不好  特斯连  哪些护肤品都是用锡纸包装的  h开头的唇釉牌子  一加6t屏幕易碎吗  was held等于什么  oneplus公司怎么样  D1616A型号意义  富人买保险保全资产案例  迪菲娜洗发水评价  drank汉语意思  成都太古里off white  最能打动顾客的十句话  倩丽白管407试色  国产烟机灶具排行榜  小巨蛋牙膏真的好吗  交强险无责代赔  哑光的高光  个人kpi  2019年渠县城西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