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真的假不了!王宝强有没有做亲子鉴定?

真的假不了!王宝强有没有做亲子鉴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16:20编辑:vdolady

近日,演员王宝强离婚事件让许多人彻夜未眠。一是心疼宝宝,二是离婚会伤害很多人。王宝强发表了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两人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王宝强与马蓉结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出轨消息一出,让人震惊,往日一对恩爱夫妻,幸福美满的家庭竟然存在着很多问题。

王宝离婚事件曝出后,有消息称经北京第二医院证实,王宝强[微博]曾对两个孩子做过亲子鉴定,DNA的相似度竟然只有2%-8%,根据医疗结果判断,王宝强并非两个孩子生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颜色分类图  迪奥蓝金683真人试色  隐形毛孔最好的妆前乳  动感小站4 17  国产车哪个外形最好看  渠县安监局雷长安简历  成都哪里有丝塔芙专柜  香港买kenzo香水  中致威认证苏州分公司怎么样  雅邦口红安全吗  乐敦cc中国官网  射洪婚庆公司排名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牛米与公斤力换算  迪奥多少钱  dlc9  腮红泡水了还能用吗  485通讯线on和off开关  帕加尼huayra多少马力  北京的王政源什么水平  试了衣服不买怎么说  高柏诗3206  长沙网红名人  阿玛尼黑管502和503  土耳其买奢侈品  dollars翻译中文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开玩具店前景如何  男生的十大奢侈品  涂了口红干裂  女士表品牌排行  Yooxin  最佳作息时间表减肥  嫒的意思和含义是什么  欧莱雅唇釉多久过期  碧缇丝免洗喷雾带高铁  四大百年车企  眼妆和唇妆颜色搭配  考研复试班有用吗  4am永远本人叫什么  新中式全铺地板  兰博基尼vs玛莎拉蒂  北京公立大专院校  BAODNEO  学plc编程先学什么  奥斯曼板甲  口红利润有多大  风神和风之子外观  中国外贸巡逻艇  轮胎上有小裂纹正常吗  碧蒙萱洗面奶除螨虫吗  法拉利fxⅹk报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姬芮口红好吗  leaves是什么意思  单纯ckmb升高TNI正常  苏州拉夏贝尔工厂拿货  p06b03lvg引脚功能  v6发动机什么意思  美宝莲哪里买便宜  最好用的黑眼圈遮瑕膏  anastasia中国官网  兰芝和艾诺碧区别  有两套房产强制执行哪一套  瑞典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notime和金稻哪个好  快手网红社会照片女  御植春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美加净护肤品有没有激素  护理专业考研可以垮什么专业  腮红的分类和才子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中国093b型攻击核潜艇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如何更换家用保险丝  大专毕业后另学专业  黛芙薇尔袪斑的价格  燕麦减肥法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