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国际章婚后事业再彪新高 四度担任国际电影节评委!

国际章婚后事业再彪新高 四度担任国际电影节评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8 11:34编辑:songxiaofan

其实娱乐圈内的幸福婚姻有很多 只是我们不愿意相信而已!就比如章子怡和汪峰!虽然是不被看好的一对儿 但是人家真的很幸福!据悉 国际章婚后事业再彪新高 四度担任国际电影节评委!

外媒报道

好莱坞最新消息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官方宣布,中国影星章子怡将担任本届电影节Platform主竞赛单元评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d检查  胆红素偏高怎么办  自考汉语言文学先考啥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tf86试色  最营养的减肥方法  狂野飙车8c霸是哪辆车  vnk是三无产品吗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ysl哑光16多少钱  I  学微整形正规学校  女生适合前端还是后端  ysl16唇釉可以替代腮红  雅诗兰黛的口红  在意大利买什么包便宜  美肤宝精粹透白系列怎么样  眼影进水了怎么补救  想入媛媛续集章节  苹果7参数详细参数配  onsunday的中文意思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in4148正向压降  canmake生产日期507a  眼影使用方法  越野四驱车队名字大全  off中文翻译开  上海海警31303舰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gucci最值得买的几款包  电子尺寸测量仪怎么用  帕加尼什么国家  欧米茄类似迪通拿  香奈儿430和440腮红  v12发动机那款车最便宜  mikimoto热巴  坚持每天涂唇膏  兰博基尼贵阳专卖店  贵阳市金狮小区  美的公司2017财务报表分析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pro 8 cheongdam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法兰琳卡护肤品安全吗  ar合成  第一个奢侈品包买什么  avoid的记忆方法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有mac吗  退役军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布加迪divo选配  劳力士绿水鬼背后的故事  沁水60,61,63色号选择  奥德臣男装价格  科颜氏夜间精华怎么用  canmake粉饼保质期多久  夏利豪女包价格表  Suki  跟lv一样满包花纹的包是哪个牌子  阿斯顿马丁和保时捷哪个好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指针式mf47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运行内存6g和4g的区别  轻奢风小户型  Ais11  cr2471n纽扣电池  鹰击18陆攻巡航导弹  纪梵希小羊皮三款豆沙色  读书愿望怎么写  脂肪肝一周食谱大全  奶油小生快手  jtest改革  4am目前成员  奢侈消费的现状  gta5线下最好的摩托车  大竹周边游哪里好玩  cluny lv为什么很冷门  海飞丝 Head&shoulders  P怎么求  施华洛与潘多拉哪个好  猪宝宝阴历五月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