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草根演员王宝强录制《熟悉的味道》

草根演员王宝强录制《熟悉的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0 16:55编辑:vdolady

王宝强离婚一案让人不禁联想到这个草根演员走到这一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自《天下无贼》、《泰囧》等作品之后,王宝强的星途愈发的顺坦,当初王宝强仅靠五百元独闯北京,也曾在三年的沉迷期没有与家里人联系。此次加盟《熟悉的味道》也是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那个人!

王宝强如今在演艺圈已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演技出众的他已经拥有大量粉丝。就连在《熟悉的味道》中逛菜场也被一众粉丝围堵,而王宝强的粉丝群体也是范围无限广,就连头发花白的老奶奶也喜欢王宝强。在买菜时,为了吸引王宝强,摊主们纷纷使出绝招“价格低至无下限”,还有不少摊主直呼:“免费送,不要钱!”在一旁的孙坚[微博]看了忍不住说道:“王宝强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你到哪里都不用花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dg战队老板是谁  balance  一周化几次妆没伤害  华为50万行安卓底层代码  方脸绑无刘海马尾图  古法制作大米散粉配方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拿全部存款买车后悔吗  三星a6s拍照不清楚  背生芒刺指什么生肖  天津婚庆奔驰c200l车队  怎么在4s店保养便宜  丽人芳美容院  法国娇兰和兰蔻哪个好  老年人眼睛干燥用什么眼药水  博生能这个牌子怎么样  Hydron  贝玲妃蒲公英粉和nars腮红  专升本是上线就录取吗  重型装甲越野房车15人  玩游戏16g内存有必要吗  上海法拉利拉法撞车  兰蔻摇摇乐154试色  碧蓝航线sc修改教程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新骐达为什么销量低  夏天头发适合什么颜色  拉链卡包  isin数学中是什么意思  有些东西太奢侈  生子 漫画  重奢品牌  资生堂抗皱套装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专本连读的弊端  法拉利厉害在哪里  密查蒋宝珍的结局  小学拼音字母大写小写  秋林集团主营业务  磅立方英尺和克立方厘米换算  大连食品药监局官网  flormar口红试色  好听的口红号色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ysl最新口红2019  迪奥哑光和滋润区分  长度的常见测量工具  大众ea211最适合的机油  香奈儿116怎么分辨  防晒乳液配方  梅子色好看吗  香缇卡粉饼色号怎么选  美宝莲fitme遮瑕选色  橘色系所有颜色名称  temptation的用法  豪华四门轿车  澳洲ECEC女神防晒喷雾150ml  爱敬气垫是膏体吗  acg和谐区网址是什么  高文后级  肝脏脂肪指数怎么看  四川2019高职单招报名人数  某一晶体管谐振功率放大器  mac和nars腮红哪个贵  白酒经销商  兰博基尼urus一年开销  电视剧女村长完整版  哈尔斯水壶维修点地址  全网通手机价位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宝格丽香水广告语  鱼松粉是什么做的  苹果8plus和一加六t哪个好  比利时巧克力品牌  眼影可以当定妆粉吗  名字中带之字的含义  奔驰断轴解决了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fly的四种形式  世界十大著名甜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