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金泰妍携新曲回归 一首SOLO让粉丝期待!

金泰妍携新曲回归 一首SOLO让粉丝期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1:01编辑:songxiaofan

时值二月中旬,在三月到来之前,最让人期待和关注的就是关于韩国明星金泰妍携新曲回归” 的消息了吧?金泰妍是韩国非常出名的女艺人,身材火爆,长相鲜美,嗓音更是如同天籁,据悉新曲中一首SOLO刚颁布音频就让粉丝期待万分!

13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泰妍将携SOLO新曲回归,目前时间仍在协调中,最快将在2月末、最晚将在3月内公开。“音源queen”泰妍的回归引起了大众的期待。

金泰妍,少女时代成员,2015年10月8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I》,在2016年2月3日,金泰妍在SM娱乐公司“SM全新企划“旗下数字音乐频道”STATION”中公开歌曲《Rain》,6月28日发行第二张MINI专辑《Why》。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hc润唇膏  千牛 更新订单价格失败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欧洲轻型护卫舰  阿玛尼红管唇釉冷门  国产私家车排行榜  三个月没来大姨妈小腹鼓  腮红搭配  劳力士游艇名仕和水鬼的区别  琪雅标志  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  中华老字号股票有哪些  国内机场买化妆品便宜吗  狗狗衣服有哪些品牌  mcm双肩包编码查询  几标志服装品牌  一副新视野眼镜多少钱  真皮鞋底磨损  mikala口红价格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泊头职业学院的专本连读好吗  中专报名大专单招条件  985最低分数线  生活妆需要修容吗  初一下册数学小技巧  丝汀  全国奢侈品销量排行榜  瓷肌护肤品怎么样  迪奥的生产日期查询  世界四大顶级巧克力  ysl14号口红方管  意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一加6手机用什么耳机  帕加尼没有自己的发动机  世界顶级奢侈品瓷砖品牌  一加手机更新系统好不好  在机场免税店上班好吗  福建机电控股有限公司  最有创意减肥广告语  和朋友一起jam  安芙兰资本的老板是谁  口红折纸大全  爱肯牛仔被森马收购  表达抓不住的感情句子  披萨饼的简单做法  寿司冷饭还是热饭  Loewe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男装奢侈品牌logo  迪奥官网下单步骤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专起本的毕业证有用吗  coMposlTl0N  Waved  安之星水龙头净水器好吗  slip意思  benefits  干皮买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气垫里能加粉底液吗  ipadprowlan和cellular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纪梵希润唇膏304  娇兰金钻粉饼怎么样  动词的5种基本形式  中国八大私募基金  1g2g3g4g5g通信史中国崛起  瓷黛丽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中国神话体系结构图  巴布豆童鞋批发价  2017年高考单招学校  艾天然护肤品  KOSE JUNKISUI  Dior什么颜色适合夏天  布加迪怎么买  雪缇雅防晒喷雾多少钱  带蓝调的红色什么意思  爆改gtrvs布加迪  简述ISO9001标准产生的原因  奥迪4s店赠品清单  空气开关能代替熔断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