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少女时代7月末发表出道10周年纪念专辑 粉丝深表期待!

少女时代7月末发表出道10周年纪念专辑 粉丝深表期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3 10:04编辑:songxiaofan

不管男女,不管国内还是国外,很多人都是韩国女团少女时代的粉丝吧?近期据韩媒最新的报道,少女时代将于7月末发表出道10周年的纪念专辑,这个消息一经传出,让诸多粉丝都深表期待!你最喜欢少女时代中的谁?最喜欢她们的哪一首歌曲?

22日某相关人士透露,少女时代预计将于7月末发表出道10周年纪念专辑,,并于近日正式开始了此次10周年新专的准备工作。

22日某相关人士透露,少女时代预计将于7月末发表出道10周年纪念专辑,,并于近日正式开始了此次10周年新专的准备工作。据悉少女时代首支单曲《再次重逢的世界》当时发表的时期为8月初,,此次10周年新专也计划将对准这一时间,另外此次也是她们继2015年发表5辑之后,时隔2年再发新专,令人期待。梁洪元认证过往争议,“正在反省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魅可粉底液味道难闻  play 的音标  大牌口红橙色系  大地之母盖亚h  5g普及后4g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111试色  崔玉涛说早教上不上  唇釉的刷头掉里面怎么取出来  中国第一台兰博基尼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MAC王者联名口红  没有没化妆不涂眼影的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什么是保单保全  galliano是奢侈品牌  fertilizer的动词  中国奢侈食材  合肥帕加尼国际影城影讯  颜皙中药面膜  女士轻奢包包品牌大全  以人命名的菜  不是上班时间开会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下架  地平线4柯尼塞格rs调校  Cle de Peau BEAUTE  瓦伦蒂诺加拉瓦尼设计作品  西安奔驰女是小三  ysl哑光唇釉1号苹果红  拼死学一个月能考上专升本么  电视剧女村长是在哪里拍摄的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中医时间养生  限上批发业销售额  圣罗兰12号唇釉价格  罗西里尼 英格丽褒曼  舒适豪华的百万轿车  音标i发音  倩碧口红颜色表  手机版utorrent怎么使用  天王表机芯是进口的吗  正规4s店会偷换零件吗  共轴双桨直升机原理  眼影铁皮什么意思  屈臣氏哪款防晒霜好  MISS FACE  免税店贝玲妃腮红价格  万用表通断档一直响  gohu卫浴是不是杂牌  中国口红销量  花皙蔻烟酰胺原液好用吗  哪款清洁面膜最好用  北京哪里有obag专柜  联力a04  着床时腰酸像月经一样  昆明麻辣食品加工厂  acfun活了  十大奢侈女包价格表  scooler什么意思  迈凯伦车型大全  圣罗兰最畅销色号  奢侈品集团排名  Drew Badger  倩碧8号腮红和10号哪款好看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意大利鸳鸯拉杆箱官网  幼儿园快乐的午餐文字  noxin手表什么档次  saemmul眉笔天津市哪买  Lolo Ferrari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能涂嘴吗  Creators of Beauty  播音容易考的二本学校  升降液晶显示器  劳力士游艇机芯型号  劳斯莱斯婚礼租车价格  一直敲门讨债违法吗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世界顶级豪华suv  阿玛尼500唇釉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