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baby28岁生日写真曝光 又一枚辣妈诞生了!

baby28岁生日写真曝光 又一枚辣妈诞生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09:26编辑:songxiaofan

自从baby公布自己有孕之后,是否退出【跑男】的话题一直都是娱乐圈内争相报道的话题,宣布迪丽热巴为常驻嘉宾时,双方粉丝也是各有言辞!不过再多的争议也比不过自己的生活,近期baby的工作室放出了baby28岁生日的写真照片,状态很好,可以看出保养的非常得体,很多粉丝都在说,娱乐圈内 又一枚辣妈诞生啦!祝baby生日快乐!

baby白色上衣配小黑裙干净大方,皮肤白皙,镜头各种展现了刚晋升为人母的杨颖的朦胧美。

28日是angelababy杨颖的生日,下午杨颖工作室曝光了一组baby的写真。baby白色上衣配小黑裙干净大方,皮肤白皙,镜头各种展现了刚晋升为人母的杨颖的朦胧美,时而妩媚时而比V卖萌。标准辣妈一枚呀!

据悉,今天黄晓明更是包下酒店为爱妻庆祝生日,向华强夫妇也出席祝贺,还有黄晓明的好朋友赵薇也在微博晒出三人合影祝baby28岁生日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上好吃的糕点  泊妮  鸡肉沙拉热量  家居男人的演员  bibi百科  dsv口红  拉法提车  现在的4g手机  手机买股票哪个软件安全  古驰是不是轻奢  瓷妆悦色健康唇膏  master用法  湖南省有哪几个网红地  笔记本发出钟表声  网络用语阔阔  车标车贴  寿司美食文字描述  7fresh上班怎么样  后羿射日的解释和意义  安霓可古特尔哪里买划算  lirikos海洋抗皱安瓶  广州国企工资水平  奔驰不挂n档直接p档  whoo后官网查真伪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抱石运动crimp中文翻译  一个大方块logo的女鞋  国内皮具10大品牌  瑞士因特拉肯买表被骗  2019新款超跑  Bawang  美姿颜玉化妆品价格表  澳洲澳丽肤护肤品有哪些  法制办并入司法局后三定方案  圣罗兰唇釉掉色么  成都全是0什么梗  cpb沁肌紧肤蜜用法  法国淳萃为什么不卖了  不直接用唇膏怎么涂  混油皮用什么妆前乳  开雅阁的都是穷人  自然堂气垫cc霜价格  健康传播学就业方向  法式甜点的做法窍门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形容不敢奢望的成语  涂唇釉  法拉利最伟大的车型  gee  二肖二码期期准100  奥迪a8防弹车出售  荣星厨电排名  迪奥唇釉661多少钱  涡轮直喷用哪款燃油宝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  同房后肚子痛恶心  美式办公室设计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30岁男人穿衣搭配夏装  科颜氏精华使用方法  nars高潮和泰姬陵哪个好看  inshot添加竖的文字教程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天蓝色  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手法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左心室高电压心电图  稚优泉四色眼影怎么画  奢迷姿效果怎么样  爱弹幕账号分享  10万在越南能买什么车  4am韦神叫什么名字  eli lewis  万用表怎么测高低电平  ysl黑管成膜吗  色素怎么调蜜桃色  爱姬玛琳哪里有卖  血常规能检查出大病吗  眼影颜色搭配口诀  1pm是多少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