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

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

来源于:2011-01-10 22:55编辑:vdolady

  大多数女性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胸部曲线,毕竟胸部能够充分展示了一个女人的美丽。一些胸部平坦的美眉想进行硅胶假体隆胸手术,很多人也不免担心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我们现在就让北京星源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介绍一下吧。

  硅胶假体的诞生有30余年的历史。硅胶假体可分多种类型,其中充填的内容物可以是液体硅胶、盐水、凝胶状高分子聚合物,植物油透明质酸等。而其由固体硅胶制成的囊膜状外壳却未曾改变。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我们来具体的看看。

  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首先,是硅胶假体的安全及稳定性,近半个世纪的临床实践证明,医用硅胶对人体无毒、无害、无副作用,亦不致癌、不会引发自身免疫性疾病,且理化性质稳定,不变性,以上特点保证它可与人体长时间和平共处。

  其次,假体隆乳手术已是非常成熟的技术,在局麻或全麻下,按术前设计,通过隐蔽小切口潜行分离乳腺下或胸大肌下的天然间隙,制作容纳假体的腔隙,然后将假体置入其中,手术主要步骤即告完成。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而假体放在胸大肌下的隆胸术,因硅胶假体与乳腺不直接接触,所以不影响求美者以后的生育和哺乳。

  北京星源整形医院专家表示,硅胶假体被置入人体后,周围组织即会产生一层纤维组织薄膜,将其完全地包裹起来,把它与人体的内环境隔离起来,即使出现问题,可完整将其取出,不会有异物残留。

  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硅凝胶质地接近人体组织,手感非常逼真。大家大可不必担心硅胶假体隆胸安全性的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医疗技术比较好的医院进行手术是非常关键的,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感情真的很奢侈  奔驰c180车身多长  美宝莲04m怎么买  2019圣罗兰圆管82号色  润唇膏配方表  中专退学手续要多久  16岁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法拉利05年车型  cla奔驰多少钱  唇釉学生平价小红书不明显  法拉利四座敞篷车价格  懊侬读音  18岁前必须做的事清单  语文声母表大小写  2n3904贴片引脚图  奥迪4s店到店礼品  Royal Secret  laziness音标  翻唇怎么涂口红  衰败城市heat和樱桃盘  18岁要完成的清单  hkh护肤品是大牌子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抚养费保全没有担保怎么办  兰蔻摇摇乐唇釉381试色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images口红好不好  nars腮红味道难闻  单招没有过怎么办  formality词根  海创集成墙板好不好  丽得姿  皙之密荧光脸  紧急按钮  中国战斗机发动机寿命  合肥哪里可以租到奔驰迈巴赫  女士太阳镜奢侈品牌  贴片d882引脚图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奥洛菲明星无暇bb霜  hkh护肤品  糯米粉怎样软糯不硬  5g手机能取代4g吗  白凤堂  superfade用后评价  莫洛琪  蜜乐兔  泰国曼谷有charlotte吗  你是真的len  男士洗面奶排行榜  美媛是做什么的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意大利和英国哪个奢侈品便宜  成功男人需要的女人  沈阳皮包修理  2天周边游  车贴经典语句  hudabeauty官网价格  加拿大本科专业选择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王者荣耀mac联名套装  6岁儿童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2019四月新番网盘见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怎么用珍珠粉做粉底液  46个音标正确发音  etro包  4am战队名字有什么含义吗  国内散粉排行榜10强  瑾泉护肤品是纯天然吗  奔腾和夏利哪个贵  装修剩下瓷砖做花架  颜雄还在世吗  资生堂护肤品适合年龄  nyx眼影怎么查日期  雅思听力介绍地图  get sauce俚语  如何减掉脸上的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