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

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

来源于:2011-01-10 22:55编辑:vdolady

  自体脂肪隆胸与假体隆胸都是最为常见的隆胸方法,因为自体脂肪隆胸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对这种手术的效果大家并不是特别了解,那么自体脂肪隆胸效果是否理想呢?北京星源整形医院隆鼻专家指出,自体脂肪隆胸效果不会引发不良后果,如果不遵守正确的操作规定,一次性过于集中注入过多脂肪,形成大量脂肪堆积,就会造成乳房供血不足,导致注入脂肪坏死、溶解,甚至可能引发感染,导致囊肿、乳房变形、脂肪坏死等问题。

  专家强调,自体脂肪隆胸效果的成功的关键在于专家必须掌握好注射层次、范围和注射量。

  一般一次注射量为每侧乳房50~150毫升。

  由于部分脂肪会被吸收,因此一般需要注射2~3次才能达到理想的丰满程度,每次注射时间相隔2~3个月。最好采用多次少量的脂肪移植,避免对乳房造成伤害。

  最后,北京星源整形专家提醒大家,自体脂肪隆胸对适应症有一定限制,不适合胸部特别扁平、皮肤张力小、自身脂肪组织少的人群。所以大家一定要经过严格身体检查咨询有关专家自己是否适合这项手术后再做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车灯多少钱  全麦汉堡胚的做法  芋圆没有嚼劲怎么回事  女人奢侈品有哪些品牌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中华老字号上市名单  买集成灶是触屏好还是按键好  ysl热门唇釉色号排名  Natura Siberica  坐便器头发睹了怎么办  男装衣服外套  手机网页定时刷新  最简单的编程语言是什么  宙斯上自己母亲  COT芯片全称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调音台DSP设置  奢侈品排名  2018断货王口红  deoproce是什么品牌的化妆品  眼角腮红妆  MEE7s  花鲜肽水光霜效果咋样  苹果7p手机多少钱  泰国grab高速费谁给  糯米粉蒸的太软怎么办  pi?a?g  nars高潮腮红如何  vatti燃气灶售后电话  ultimately词根  世界十大护卫舰排行榜  二手奢侈品加盟  送tiffany寓意不好  2741什么意思  无印良品隔离霜含铅  平价哑光眼影排行榜10强  丁丁影城(弘元艺丰店)怎么样  二手奢侈品怎么找货源  奢侈品奇葩中国风  保险公司出具保函的内容  nars腮红哪个色最热卖  毕业倒计时教案及反思  4am战队id格式  烘焙眼影怎么使用  电动旧玩具改造  唇釉适合什么嘴唇  化妆师必备眼影  科颜氏哪款精华最好用  涂了唇釉怎么卸妆  写字楼买了后悔了  Maryepil  ln自然对数表怎么查  give现在分词和过去式  梅子色衣服适合什么肤色  古尔莎在土耳其很便宜  最奢侈的手表品牌  秒的定义是什么  布加迪威龙欧洲售价  44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植村秀唇釉br01  exls表格怎么做甘特图  tf15口红太橘了  科迈罗19款中国不出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中班粘土蝴蝶教案  奔驰g63和兰博基尼urus  法国鳄鱼小白鞋17款  晋江万达有哪些化妆品专柜  充满童趣的现代诗  近视眼镜换镜片多少钱  迈巴赫结婚车队  爱之源早教中心  网上药店排名  夏普怎么退出安全模式  cpb双色眼影芬芯  三线奢侈品牌有gxg吗  金伯莱丝  帕加尼酒吧订台  经常熬夜用什么牌子化妆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