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大跌眼镜的女星减肥前后大对比

大跌眼镜的女星减肥前后大对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1:08编辑:vdo

  下边这些女星们,减肥效果有目共睹。瘦有瘦的辛苦,胖有胖的风韵,我们就来看个热闹吧。

 

 

  凯特-莱温斯特

 

  《泰坦尼克号》中被称为“肥温”的凯特-莱温斯特在《爱情和香烟》中性感出境,粗壮大腿令人发晕,但在《寻找梦幻岛》首映礼上,她却忽然瘦了下来,令人刮目相看。

 

 

  李贞贤爆肥5公斤

 

  韩星李贞贤暴肥5公斤,身材走样娇俏不再,面对大家关注,最近李贞贤再一次采访中表明,增肥其实是因为电视剧《轮舞曲》中的需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韩后护肤品怎么样  糕点专业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黑水鬼几个版本  暨此什么意思是什么  圣罗兰唇釉601色号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劳斯莱斯硬顶敞篷跑车  南京德基二期品牌大全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大学愿望计划书  男生太low的表现  企业购奢侈品可以入账么  倾城四少颜值排行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ysl52号口红叠涂  你会买奢侈品衣服吗  中国十大检测机构排行  兰博基尼aventador价格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哪些款  转氨酶700能一天降到60  劳斯莱斯是什么避震  天亮了说再见沈易北番外  无分钟刻度的手表怎么看时间  玛丽黛佳腮红几号好用  震悚怎么写  nl什么中文翻译  化妆在脖子上喷的是什么  nyx批号解读  1米的长度怎么定义  迪奥腮红028是橘色吗  为什么用瑾泉的人很少  saemmul是什么牌子  杰尼亚couture是啥系列  马自达6下支臂胶套坏了  肤色偏白适合用兰蔻气垫cc吗  玳珈气垫cc霜多少钱  曲中周祛斑后几天掉痂  男人都喜欢优秀的女人吗  美媛馆8大女神是哪8个  优佳和安耐晒哪个好  偷的名表卖掉能查到吗  唇釉瓶怎么清理  极品飞车ol低配优化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清华航空航天专业  樱花 中药  vdl贝壳提亮液成分表  7912引脚图和参数  芙柯  明星推新  杏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法事  舞狮采青红包放多少钱  全日制本科什么意思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国企转正流程  迪奥999好还是740  韩奈儿品牌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402可以素颜  刺激生长激素几十倍释放  意大利购物买什么便宜  哪些股票适合做t  tiktok看不了ios  如何看防晒霜防不防水  大连和平奥纳今日影讯  nars腮红怎么样  cina意思  香港有奥乐芬专柜吗  安肤莎产品用着怎么样  学生帆布书包  熨斗怎么熨衣服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什么高  腮红和定妆喷雾顺序  隔离开关与什么配套使用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法拉利几年一换代  北京金桥体育单招培训咋样  巴布豆童装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