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揭示永远吃不胖的瘦身秘诀

揭示永远吃不胖的瘦身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11:19编辑:vdo

  导语:不吃肉?不吃甜点?不吃主食就能瘦?忘掉这些吧!下面才是真正的永远吃不胖的瘦身原则!

  

提高自身代谢

  1.提高自身代谢

  在多于4-5小时内不吃东西,你体内的血糖值将降低。这样一来,你的身体会渴望摄入大量的糖分。这会使你产生疲乏和饥饿的感觉。

  控制食欲的关键在于有规律地按时进餐,每顿要饥饱适宜。专家们提倡在每日三餐基础上,另加两顿便餐,食量均以中等为宜,一杯香茶、水果汁或其他低热量饮料,对加餐来说是一种上佳选择。这样做更容易让你身体消化吸收,这种方式使得你的新陈代谢经常处于活动中,同时使囤积脂肪的可能性最小化。

只在该吃饭的时享用美味

  2.只在该吃饭的时享用美味

  当你面对美食时,先问问你自己是否真的饿了。如果不饿,最好打住,去做些你感兴趣的事情分散一下食品对你的诱惑力。如果真觉得饿了,才可以大快朵颐。不过,餐前先吃一点低热量食品,如苹果、黄瓜,对抑制食欲会大有益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烟机炉灶和集成灶  寺库上寄卖有成功的么  怀孕宫腔积血一直不消怎么办  Oysterflex怎么读  悦薇臻白精华使用方法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稀有的反义词语  ysl口红13号价格  宝马523破百几秒  ni是什么的缩写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微博伊素婉  网红泛泛是谁  中医讲最佳睡眠时间  大学转专业能走后门吗  虫草粉底液滴管吐槽  香奈儿眼唇卸妆液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10kv一次系统图  新手用珠光还是哑光眼影  娜可露露台词翻译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减肥药最佳排行榜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花钱不多小院子改造  迪奥唇釉豆沙色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gucci降价  为什么纯萃洗发水下架  ysl口红方管16号  怎么开伊蒂之屋直营店  露得清a醇正品查询  衰败城市眼影色号选择  mk包没有拉链怎么防偷  excel考勤函数计算公式  time to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渠县财政局电话多少  妙巴黎04  爱丽小屋祛痘水乳咋样  kg与吨的换算  compete的中文意思  产后为什么转氨酶会高  提亮肤色的粉底液  5G发展概述  古斯特加长还是标准  都是三角箭头花纹包包  ysl黑管404试色  sang英语怎么读中文谐音  开门大吉何戴  适合35―40岁的护肤品  妈妈适合macchili嘛  bioisland怎么样  广州待遇好的公司  纳清  郑州上东国际业主  耳环哪个牌子好  WOOL是什么成分  企业宣传画册制作  sam的翻译  花妍  男士奢饰品排名第一  员工入职担保书  乐敦药妆祛痘膏好用吗  迪奥744和888试色  广州住酒店选哪里好  柯尼塞格agera r产量  大小尺寸轮胎有什么区别  口红绘画作品  大专文凭可以做什么工作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卡黛娜  water Angel  诺福克斯大陆  奔驰e系进口好还是国产好  迈凯伦720s一年费用  嘴唇干裂脱皮唇膏没用  汽车改烧甲醇好吗  迈凯伦p1可以上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