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1刻钟趣味玩球 打造平坦小腹

1刻钟趣味玩球 打造平坦小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04:25编辑:vdo

  很多锻炼方法只能运动表层肌肉,球操则不同。用富有弹性的球进行正确的锻炼,可以深入腹部肌肉,收紧小腹。一段时间以后,你会感觉到一条隐形的肌肉束自动收紧腹部,使小腹变得紧实而又平坦。

 

  在做球操时,为了保持平衡,必须集中精神、努力控制肌肉,因此,你可以运动更多肌肉纤维,尤其是那些深层的、稳定的腹肌。同时,这种锻炼方式也会刺激全身肌肉,使体形变得协调、紧致,看上去更加苗条。

 

 

●球操的练习时间

 

  保证一周锻炼3次(每次锻炼间隔一天),每组动作练习3遍。与球共舞并不会花费太多时间,每次15-20分钟就足够了,所以一定要坚持练习,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球?

 

  建议去专业的体育用品商店购买。当你坐在球上,膝盖成90度角时,这个球的尺寸对你而言就是最合适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纸做帕加尼  柚子舍是否真的安全  @honey什么意思  小牛us换挡  蠢媛老蒋  石泽研究所怎么看日期  家居拖鞋品牌排行  兰芝水光修颜粉底液怎么样  劳斯莱斯古斯特和幻影的区别  男人为啥会有婚外情  迪奥新款口红2019  benefit毛孔精英真伪  面包车和轿车哪个耐用  炒股从5万到一亿  3634表示什么  妆前涂抹什么  韩束聚时光菁纯奢养礼盒4盒  中国实木家具前十名  卡姿兰17号色  要进我的鱼塘吗下一句  脂肪肝标准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ear的3种发音  表示颗粒度目  isdin安瓶适合年龄  京东奢侈品为什么便宜  水晶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怎么办  30万左右的小跑车  修容粉什么颜色  转氨酶700能一天降到60  专升本博士  法拉利防滚架  小牛电动车值得买吗  上海帕加尼展厅2019实车  碧生源创意广告语  卸唇釉  BYTREE‘S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saemmul腮红  李佳琦哪来这么多钱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哪个好开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加1什么意思啊  卡罗拉auto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降价  杰尼亚什么档次  轮舞曲的夜明duo  世界四大重卡品牌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777和770哪个好看  网红丸子安利菌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画口红方法  reputation糊了吗  阿玛尼气垫好用还是ysl  圣罗兰方管是塑料壳吗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常用钢材抗拉强度表  新兰蔻气垫cc色号  圣罗兰416什么味道  莱肯三代  全球十大抽油烟机品牌牌牌  上海高端蛋糕品牌  接触器n0和nc怎么接线  北京新机场中标单位  女孩叫佳媛好听吗  樱花粉和粉色的区别  crab医学上什么意思  植村秀唇釉br01试色  鸢苏蔚蓝海韵男士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奢华而不张扬近义词  kiko口红试色4系  买奢侈品去哪里  深圳浪琴售后维修点  软件项目进度管理系统  劳斯莱斯古斯特bespoke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爱尔兰买奢侈品便宜吗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