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体坛明星八大性感瘦身秘籍

体坛明星八大性感瘦身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5 05:32编辑:vdo

  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团比赛中,中国女乒身穿全新的裙装出战,其连体设计和面料质感有些类似泳装,而外面一层裙边里有短裤打底,可以让运动员跑动自如。为了将新的比赛服穿出美感,中国女乒的小美女姚彦选择了减餐的方式保持三围,赛前几天只以水果充饥,这和从不挑食、大腹便便的男乒队员大相径庭。

 

 

  1、艺体女皇戴菲菲  减肥部位:四肢;瘦身方式:瑜伽  身为艺术体操女皇,戴菲菲的三围很完美,气质很超群,为了时刻保持身材,她也没少动脑筋,从饮食控制到计时走路,最终选择的是瑜伽。由于本身就是吃肢体技巧饭的,所以瑜伽对“艺体女皇”戴菲菲来说,上手很容易。   经过艰苦不懈的努力,戴菲菲始终保持着鬼魅般的身材。其实,艺术体操这项运动本身就很塑身,艺体运动员没有一个是肌肉女,身材和姿色本身已是百里挑一,这样的美女也要减肥,只能让人感叹女人对美的追求永远不知满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重庆科尼塞克车主  资生堂精华瓶子怎么拆开  你们都买多少钱的腮红  ln2等于e的多少  light的读法  君越Avenir1  最简单的马达小制作玩具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三四线城市消费  2019年高考定向录取有哪些  光是的反义词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LIR2032  打底润唇膏  美华丽  雅诗兰黛倾慕240梅子色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suv做婚车犯了什么禁忌  knees音标  糖水店起什么名字大全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断食一个月我瘦了50斤  雪玲妃  老婆爱买奢侈包好不好  cos30  担保人的房产可以保全吗  2019年夏令时上班时间  药学可以考医学硕士吗  长岭县个人二手车  小红书试色男  5819二极管恢复时间  gucci毛衣虎头多少钱  tesol难就业  ysl方管浅豆沙色  兰博基尼580二手车  esprique是什么档次的  苹果xr拍照失真  老虎防晒霜好用吗  粉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哈维肌肉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大专护理可以考教师证  玉兰油美白系列价格  法国淳萃洗发水下架原因  the cooperation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mac各种色号评价  爱情太奢侈什么意思  ear两种发音  诊断依据怎么写  男人黑眼圈重的面相  什么人天生不会大舌音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soup的读音  眉笔排行榜10强  初中怎样学好函数  kilian永生花香水  宸唐工作室  诊断证明是诊断书吗  水磨坊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  2018资生堂慕斯腮红  豆沙色口红名字  我怕你的法语怎么说  武汉轻工大学专升本吧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复古连衣裙品牌  activities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冻干粉的危害  南京市国际邮件处理中心  integral是什么牌子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怀孕35天小腹隐隐作痛  青岛社车模推荐  美缔可是正规护肤品吗  wet n wild 口红  百雀羚眼霜盖子打开图  一个施工员三年的真实经历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