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身体每天都需要消耗热量 不吃饭真的不能起到绝对性的减肥作用!

身体每天都需要消耗热量 不吃饭真的不能起到绝对性的减肥作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20:56编辑:songxiaofan

或许 节食个两三天真的可以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至少小肚子不会那么鼓了 但是 只要你呼吸 你运动 或是基本的上班工作 身体每天都需要消耗热量 不吃饭真的不能起到绝对性的减肥作用!

夏天有到了减肥大计实施的时候了,不少MM们都说,除了少吃肉,就是靠不吃饭或者少吃饭来减肥了。但是,这样真的可行,真的不会反弹吗?

一到夏天,肥胖就成了一件最烦恼的事情了,我们看着身上的肉不断地长却又无能为力。对于坚持健康饮食的人来说,碳水化合物可谓是个“矛盾体”了。因为在不减少脂肪的情况下,短期内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你会看到良好的减肥效果。因此,开始有些人通过不吃饭的方式来减肥。

但是大家忽略了一件事,首先,碳水化合物是身体的能量来源。当你摄入碳水化合物的时候,身体内会将它们转化成葡萄糖,然后供给大脑和肌肉细胞。其次,并不是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都是相同的。概括地说,碳水化合物有三种类型——糖、淀粉和纤维。日常生活中,我们确实应该减少糖分的摄入,但是淀粉和纤维的混合摄入还是必须的。

今天 为大家介绍一些健康的碳水化合物,不但不会令你发胖还有助于瘦身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女生买名牌包的心理  学口腔医学感受  十大减脂食物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怎么样  红米855旗舰什么时候发布  excel筛选选定区域  法拉利f8  sqft换算平方米  适合熬夜一族用的护肤品  5a景区标识标牌标准  4g通讯技术  体重突然增加要警惕  ysl圆管86试色  半个蝴蝶形眼妆的画法  美的热水器红色盾牌闪  轻奢定妆眉能保持几年  mac官网美国怎么买  格兰德弗伦威士忌  试穿一堆衣服不买的顾客  布加迪divo极速  什么牌子的美白护肤品比较好  世界时间手表  哪个牌子的单枞茶好喝  2019宝来氛围灯怎么打开  朵拉纯粹和朵拉朵尚  shop的用法  2019年一月动漫新泡面番  上海浦东香奈儿专柜  带防晒的隔离霜  帕加尼蚀刻片  唇釉怎么换屏  阿玛尼  广州外国人酒吧  朗斯是正规化妆品牌吗  布加迪和科尼塞克  香奈儿品牌服装  丰田v6发动机  一两百小众品牌包包  朵妍秀身体做得怎么样  adorable  Paul phua扑克身价多少  淘宝上的洗发水能买吗  香奈儿小样怎么看是哪一款  轻奢风装修多少一平米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在哪里看  世界奢侈品集团排行榜  白云大众搬家  郑州上东国际业主  资生堂时光琉璃日霜晚霜价格  个人服装商标注册流程  阿玛尼400适合素颜么  八年制临床医学博士规培几年  豪华手表  甜蜜惩罚我是看守漫画版  半导体晶圆代工厂  番战  ar增强现实技术原理  手机定位他人判多久  温控开关的线是怎么接的  Choo  伊亿莉内衣  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时间  口红盘怎么涂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芭比腮红  superfade祛斑霜好用吗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马鞍山建中学校初中部  优色林到底好不好  220加热管怎么判断好坏  适合夏季的口红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炉中火的子嗣是平地木  赖世雄美语适合什么人  组织机构代码证遗失了怎么办  圣罗兰12号46哪个好看  胃切掉了食物怎么消化  ysl方管13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