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世界上最昂贵的20款超级跑车排行榜出炉了

世界上最昂贵的20款超级跑车排行榜出炉了

来源于:未知2022-12-15 13:43编辑:vdo

20.迈凯伦Elva -$ 1,695,500美元

迈凯伦Elva是一款敞篷超级跑车,比类似的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高出70万美元,限量生产149辆,每台售价高达169.5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达1110万元。这款超级双座跑车动力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804马力和590 lb-ft(800 Nm)的扭矩,性能比迈凯伦塞纳更强大。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内,而0-200公里的加速也仅需6.7秒。它有一项独特的功能,即迈凯伦的主动空气管理系统(AAMS)。AAMS由Elva前面的面板组成,该面板会弹出以在乘客舱周围形成空气幕。可以这样想:它的工作原理有点像“虚拟”挡风玻璃。

19.科尼赛克Gemera(Koenigsegg Gemera)– $ 1,800,000美元

科尼赛克

Gemera(参数|图片)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它搭载了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这台2.0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达608马力,扭矩达600N·m,是世界上最强的2.0T三缸发动机,加上三台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高达惊人的1,677马力,百公里加速才1.9秒,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这款超级混合动力跑车全球限量300辆,每台售价高达180万美元。

18. 宾利Mulliner Bacalar-$ 1,900,000美元

宾利Mulliner Bacalar全球限量发售12台,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基于宾利

欧陆(参数|图片)

GT(参数|图片),每台售价达190万美元。动力搭载一台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59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超级豪华轿车拥有极奢华的内饰,例如,仪表面板的材质由珍贵的河床木切割而成,该木材拥有5,000年的历史,而两个座位上的缝线总针数将近300,000针。

17. 法拉利Monza SP—2,000,000美元(估计)

法拉利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展示了

Monza SP1(参数|图片)和SP2,SP1为单座版车型,而SP2包含两个座位(驾驶员和乘客)。全球限量499辆,据报道,售价约200万美元,这款车基于法拉利

812(参数|图片) Superfast打造,搭载一台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9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9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9秒,加速性能非凡。

16.轩尼诗毒液F5-$ 2,100,000美元

轩尼诗毒液F5搭载一台6.6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1817马力,最大扭矩1617N·m,传动系统匹配7速AMT变速箱,重点来了!该超级跑车采用后轮驱动!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3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仅为4.7秒,其最高时速可达500km/h。仅限量生产24台,其中一半供应美国市场,每台价格为210万美元。

15.(TIE)Lotus Evija-$ 2,100,000美元

纯电动超跑Lotus Evija搭载四台高性能电动机,总输出功率达2,0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7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 3 秒,从静止状态加速到300km/h只需 9 秒。全球限量130台,每台售价和轩尼诗毒液F5一样,为210万美元。

14. 迈凯伦Speedtail-$ 2,200,000美元

迈凯伦Speedtail限量106台,售价高达220万美元,它搭载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匹配七速变速箱,综合最大输出高达1050马力,0-300km/h的加速成绩只要12.8秒,极速达到402.5km/h(250英里/小时)。

13.科尼赛克· Regera -$ 2,213,000美元

科尼赛克·Regera动力采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装置,由三个电动机和一个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1500 hp,全球限量80台,售价达221.3万美元,堪称工业艺术品,

12.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Pininfarina Battista)-$ 2,500,000美元

Pininfarina Battista是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它搭载四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达1,874 hp和1,696 lb-ft的扭矩,百公里加速在2秒内,限量生产150台,每台售价达250万美元。

11、兰博基尼SiánFKP 37— $ 2,640,000美元

兰博基尼全新混合动力跑车Sián FKP 37,全球限量发售63台,售价高达264万美元,动力由电动机和6.5升V-12发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807 hp。兰博基尼还打算建造19辆SiánFKP 37敞篷跑车。

10.梅赛德斯-AMG One— 2,700,000美元(估计)

这款奔驰超级跑车尚未交付,是一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动力由电动机和1.6升V-6发动机组成,最高转速达11000rpm,与四台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000马力,限量275辆,预计售价270万美元。

9.科尼赛克·Jesko-$ 2,840,000美元

Koenigsegg Jesko搭载Agera RS的改良版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80马力和1,106 lb-ft的扭矩。全球限量125辆,售价达284万美元。

8.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 2,998,000美元‍

布加迪Chiron搭载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9马力和1,165 lb-ft扭矩。匹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2.5秒。

7.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Aston Martin Valkyrie)-$ 3,000,000美元

阿斯顿·马丁Valkyrie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投产,并于2021年年中交付。搭载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和Rimac提供的KERS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总输出功率为1,176马力。限量150台,价格约为300万美元。

6、GMA T.50-$ 3,000,000美元

GMA T.50超级跑车限量发售100辆,售价300万美元,据说是迈凯伦F1的继承者,搭载3.9升V12发动机,最大转速达11500 rpm,最大输出功率为481kW(654PS),最大扭矩466N·m。这样的动力输出,在前面那些动不动超过1000马力的超级跑车面前,似乎不值得一提,但是,它的车身重量仅980KG,功率质量比达到1.5kg/PS,0-60 mph的加速时间低于3秒。

5.迈凯轮Sabre— $ 3,500,000美元

迈凯轮Sabre本质上是Senna,是专为美国市场打造,限量15台,售价达350万美元,动力搭载中置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14kW(824马力)。

4.帕加尼·Huayra-$ 3,700,000美元

帕加尼Huayra有两种车型,分别是Huayra Roadster BC和Tricolore。Huayra Roadster BC预计售价为370万美元,Tricolore的价格约为650万美元。这款超级跑车配备了791马力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Tricolore全球限量生产3台,但是,它仍然不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

3.布加迪· Divo-$ 5,700,000美元

布加迪Divo全球限量40台,售价570万美元,早已售完,动力搭载和Chiron相同的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479马力。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有2.4秒。

2. 布加迪Centodieci-$ 9,000,000美元

布加迪Centodieci是为了纪念经典车型EB110而制造,仅制造10台,售价约为900万美元。动力搭载8.0升四涡轮增压1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78马力,是目前布加迪最强车型。百公里加速在2.4秒内,0-200公里/小时加速在6.1秒内。

1.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12,500,000美元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标价高达1250万美元,按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约8180万元,顾客在缴纳税收等费用后,最终需付出18,905,23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37亿元。这款超级跑车是为了庆祝布加迪成立110周年而推出的,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被一位神秘买家买走。搭载四涡轮增压1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0马力,峰值扭矩为1,180磅-英尺。

以上20款世界上最贵的汽车,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每一台都是工业艺术品,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排行前三的都是布加迪超跑,可见其造车实力非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筛网型号与目数对照表  稚优泉哑光唇釉牛血色  hfp有激素吗  治疗乳腺增生小偏方  世界顶级奢侈护肤品  设计就业方向  动感小站线观看妖精  艾芙美  世界最强轰炸机排名  兰蔻气垫cc哪个色号白  小学生眼疲劳可以用眼药水么  松下xqg100eg135说明书  动漫av软件ios  汤圆里的速冻油是什么  2019新款兰博基尼  2019年奢侈品销量减少  trait同义词  北京婚庆用车价格  中国最大的护卫舰  2019夏季作息时间起止日期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美食主题名字大全  适合4个慢八拍的歌曲  国内十大户外品牌排行  逆龄时代魔幻摸后遗症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政务  国际巨星女明星  whthout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皮鞋价格  质量体系iso9001排行  激光距离测量仪  帅丰集成灶出现e1  100多万越野车  物联卡显示活卡待激活  艾芙德康抑菌膏多少钱一支  帕加尼声音太大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梁婆婆黑泥灸的价格  怎么发现粉底液变质了  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收二手奢侈品挣钱吗  美白喷雾有副作用吗  晶圆尺寸规格  国外轻奢品牌女鞋  木命最厉害的是哪种木  海口奢侈品护理店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碧家萱洗发水  申源口服液多少钱  论文中文翻译  韩.多喜爱  康富来4fit减肥管用吗  我做完美直销5年了  日常眼影盘推荐  手表标志大全及名字  唇色深浅的标准是什么?  韩束红石榴水盈系列  卸妆水哪个好点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多功能单位换算软件  阿玛尼唇釉有油漆味吗  圣罗兰金管唇釉  tst护肤品贵不贵  溪远泰  十以内的点数教案  肽菇末肽菇末粉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帕加尼在中国能上牌吗  同房到一半女方肚子痛  迪奥577试色  资生堂benefiance面霜  什么是BVI  凝澜国际化妆品吉仁堂  品牌美白祛斑  pola美白丸红点在哪边  劳力士绿水鬼的故事  the healing garden  lv老花饺子包过时了  我也奢望得到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