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真实的谎言:男人嘴里的那些话

真实的谎言:男人嘴里的那些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9 14:14编辑:vdolady

都说感情是没有理由和借口的,爱了就爱了,散了也就散了。而人们习惯的去总结自己的一段感情,并且贴上了许许多多的标签,来证明自己的无辜和对方的错误。

这些男人的借口,你经历过么?

 

一、我们不合适

当初相恋之时的恋爱感觉已经随着时日的消磨逐渐淡去,如今厌倦之后留给你一句这样的话。所谓物是人非,也就如此。恋爱时候的默契、经常的心有灵犀到头来被男人一句不合适便是当头棒喝,消除了所有美好的记忆。

男人以此作为分手的理由,理由充分,事实明显,女人看不清其中的真相,反倒责怪自己没能好好地配合男人。分手以后,女人继续思考男人的胡编乱造,重新规划自己的择偶方向,某一天她还还要感谢曾经男人给她的指引。

二、我们没有未来的

两个人的未来是一起努力创造才会有的。当男人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证明他已经不再想为你们的未来作出努力了。当初热恋时的海誓山盟,也只是一场幻觉。男人有足够的远见,他从无数个方面分析了爱情的走向,最终的结论是,爱情的尽头是曲终人散。

女人对男人的分析点头默许,并且很钦佩男人如此的智慧。长痛不如短痛,择日不如撞日,既然走不出未来,还是早点了结吧。若干年后,女人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回想起曾经男人的预见,不禁感叹那时的选择多么的正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帝燃气灶点火针一直放电  十大珠宝品牌排行榜  鸡蛋汉堡的面粉秘方  帕加尼哪款车最贵  体育生考大学的利弊  门外冬雪杂乱  女士奢侈品小白鞋  恩威集团crm系统  zg鞋子  Bbia口红  全球十大奢侈运动品牌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5  更动科技  attempt的音标  2019世界十大奢侈品  am pm表示什么意思  威力和美驰图哪个好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好用吗  学甜品去哪里学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集成灶好用还是燃气灶好用  空气是胶体还是溶液  pola健美三泉有用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私信安瓶的正确使用  贝丽丝仿哪些  胃炎暴瘦30斤  敷中药治疗激素脸  下支臂坏了有什么异响  remember  中国核潜艇  专科真的没出路吗  超节点科技  泊秦淮教学设计及反思  顺纡面料缺点  爱丽小屋四色眼影3号教程  半导体八大工艺是什么  飞机板块股票  男人有外遇的八大表现  人身意外保险一年多少  追债的最好方法一句话  za 化妆品  哈尔滨迪奥香水专柜    花精产品价格表  玛莎拉蒂和迈凯伦哪个好  云南白药  代替晚餐的低能量食物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nbiot 运营商收费  反重力唇釉03  fila斐乐是什么档次  皮包买什么牌子好  斗鱼有机器人吗  skp所有品牌  刷弹幕脚本  Peartypefertilizerwoman  泉水らん  佛兰斯哈尔斯  邦结尾的四字成语  张伟饰演富二代  男表多少钱  国际贸易术语FCA  rogervivier中文官网  XviD EOS官网  sunday音标怎么写  雅漾好用还是理肤泉好  法拉利敞篷  轮胎批发骗局  江苏单招历年分数线  三本大学护理专业好就业吗  全球十大奢华护肤品  武汉lv回收  biocyte抗糖丸安全吗  4am孤存是不是离队了  缔美人面膜  纤秀堂官网  贝玲妃加州阳光蜜粉  土耳其免税店手表  粒度筛分分析实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