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第三者_第三者的独白_如何对待第三者

第三者_第三者的独白_如何对待第三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4 09:07编辑:vdolady

第三者的存在本身,可以追塑至远古时期,只不过那时候的第三者没有约束,也不会被以道德败坏的名义扣上难看的帽子。若要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读懂第三者,又会是怎样一番言辞呢?

读第三者独白,看看第三者教您如何对待第三者。

我叫“小三”,又名:“第三者”、“情人”,出生于私有制社会,属分散性的社会组织,本组织不分:性别、年龄、种族,是人类最具活力的群体。

由于传统观念的原因,我曾被婚姻视为眼中钉;由于道德伦理的原因,我曾被社会所唾弃;由于政策的原因,我曾被正人君子强制游街;由于法律制度的原因,我一直徘徊于婚姻家庭的边缘;由于声誉的原因,我一直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忍气吞声......

多少年来,道德为维系其既定的尊严,对我横加指责;法律为维护统治阶级的地位,对我严加限制。尽管如此,我仍然以我顽强的生命力度过了我生命中最痛苦的劫难。

曾几何时,君子欲几度置我于死地;又曾几何时,善人曾因我而变成恶魔......

然而,我没有在任何困难面前退却,在经历了人间的所有变故沧桑后,终于迎来了以人为本、张扬个性的时代。特别需要指出的是:2001年新修改的婚姻法,从立法上、司法解释上正式取消了对“非法同居”的界定,这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对我的歧视与法律对我的限制,为实现我与情人梦寐以求的宿愿提供了制度上的可能。

而今,我和我的情人外出登记房间,不受有无结婚证的限制;我和我的情人约会,已成寻常;我和我的情人结伴外出,不再受别人的白眼。可以这样讲,张扬个性的提出与新婚姻法的实施,标志着一个以人为本的时代的到了,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从此,我们站起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动画zone  dkny女包价格  红安东城国际三期做没  纽博格林赛道记录  法兰茜女鞋  ysl圆管80是什么味道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录取  个人注册品牌商标  香缇卡口红验证  奥迪芙是哪里牌子  传票和保全消息哪个先下来  曼秀雷敦红乐敦  大理石眼影画法步骤  澳瑞特跑步机说明书  止汗香体露怎么用  自考护理本科能考研究生吗  自制口红取名  张裕葡萄酒发展现状  全碳帕加尼风神  轻奢风背景墙效果图  webstorm和phpstorm的区别  劳动合同违约提前辞职  COMME des GARCONS  沈阳中兴一楼化妆品  口红当眼影用法  欧莱雅的盖子可以扭开吗  周莉莉灭队  北京艾的教育怎么样  保险全险全责怎么处理  Kinohimitsu  资生堂口红524  mac红盖子口红  圣罗兰9号唇釉试色  比较有名的奢侈品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卡姿兰口红颜色  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大专留级可以专升本吗  inshot怎么改上下框  颍上联和影院  女士真皮双肩包价格  英语所有的语法大全  王倩奔驰女车主好漂亮  兰芝雪纱隔离霜专柜价格  单招学考成绩怎么算的  魅可dareyou是多少号  烤箱甜品食谱大全  杰威尔和尊蓝哪个好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长沙女网红都有哪些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开关0ff代表什么  什么是重合闸动作时间  渠县县人大行政人员名单  dkny品牌  德国买5000左右的手表  朵色口红102  拖刹车和点刹有什么区别  用白糖自制火箭燃料  妈妈用的护肤品推荐  宿舍便宜又顶饿的食物  苹果xr拍照失真  iso国内十大认证机构  25岁抗初老护肤套装有哪些  平行进口车M2手动挡  国际知名品牌护肤品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你会愿意帮女友还债吗  夏普lcd一46a63灰屏  眼影卡粉什么原因  伊卡璐洗发水的香味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男生分手说互删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oceanconnect合法返回结果  AY  圣罗兰圆管容易掉色吗  欧莱雅适合50岁套装  小米9支持电信双卡吗  自学当程序员看什么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