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男人们的红颜知己!

男人们的红颜知己!

来源于:维度2011-06-19 17:23编辑:vdolady

一个红颜知己,是很多男人的期待,但红颜知己又不是说有就有。一个女人成为男人的红颜知己后,她是满足了他们的内心呢,还是面子呢?

1.拥有一位漂亮的“铁哥们”会更让人得意

男人或许都渴望有一位红颜知己,假如好朋友是美酒,女性朋友无疑是非常醉人的一种,她们更心细,因为地位不同,又比情人更能帮助男人;假如是一位充满须眉气质的红颜,做事甚至会比男人更得力,这是多美妙的事情。

2.她不独占你 却和你心意相通

女人一旦成为老婆,就不再客观地看待男人,她们喜欢独占,红颜知己就不会。一般人都有自己的隐藏性格,如果男人的另一半是女人的话,更可能是那位红颜知己。

3.如此温柔的怀抱 怎么能不让男人心动

他要是郁闷了,可能会大醉一场,假如有点力气和胆量,可能会找人打一架。不过,要是有一个体贴的女性朋友,他没准会找她倾诉甚至哭一场。

男性朋友绝对不行,就算别人不知道,他自己也无法在同性面前做可怜状。红颜知己就不可怕,她们心疼男人在自己面前偶尔的软弱,更喜欢去真心体会这种软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6发动机寿命  安卓7.0兼容4.0模拟器  著名街头小吃  依木兰是激素吗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三千字  电信2019cdma退网  刮痧的地方能泥灸吗  f1雷诺车队是什么引擎  瓦伦蒂诺和华伦天奴  高端复刻奢侈品工厂  平价又好用的唇刷  article中文  多伦多大学回国认可度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442  柯尼塞格金凤凰谁有  科颜氏1号唇膏孕妇可用吗  香奈儿58号和116号对比  steal各种形式  ysl唇釉刷头掉了怎么安  最好的奢侈品护理品牌  美国城市排名前50  cupro是什么面料 料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国际品牌  哪款粉底液不伤皮肤  针灸推拿学校排名  guess属于什么档次  哪个奢侈品牌男包好看  麦饭石烧烤盘是真的吗  各种豪车车标  预算底薪加提成  检查srs系统  去皱针有什么副作用  撤柜化妆品货源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iphone6sp配置参数表  唇釉断了怎么吸出来  开水养活鱼相声完整版  heimishi  ysl圆管67试色  ix35和智跑哪个质量好  第二个带若字的成语  好用的清洁面膜排行  凯伊秀  在国内买帕加尼怎么买  脂肪肝血液中哪项指标高  用后的防晒喷雾瓶如果处理  学化妆学费多少钱  中国人奢侈消费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戴欧米茄的人穷吗  ysl是阿玛尼  调压器能当稳压器用吗  hfp  一次3000贵不贵  北京工体富哥是谁  功放comch1是什么意思  折纸眼影  护士可以转医生途径  暖珊瑚色口红  12岁儿童营养食谱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薛晓同人曲草木试听  见面都很奢侈的关系  劳斯莱斯一个大灯多少钱  高圆圆mk同款戴妃包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南宁寿司店哪里好  买什么吸油烟机好  能量球多久开始计时  mac口红612色号  香奈儿贵还是圣罗兰贵  COSMED  科颜氏唇膏成分分析  pashley帕奢利品牌介绍  全球50大稀有小众超跑  宠老婆家规20  广州四季酒楼99楼天吧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501ysl唇釉12  奔驰和宝马哪个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