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佩慈自信出镜 拍摄卡纳珠宝腕表大片

吴佩慈自信出镜 拍摄卡纳珠宝腕表大片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佩慈佩戴卡纳“幸符”腕表,尽显优雅时尚)

(多家品牌礼服协助此次拍摄)

(摄影师冯海寻找佩慈最“自信闪耀”的一面)

(佩慈与工作人员集体观赏作品)

近日,著名女星吴佩慈前往北京三里屯某影棚,为其最新代言的卡纳(KANA)女装珠宝腕表拍摄了一组演绎自信优雅的时尚大片。据悉,此次拍摄由顶级女性杂志《时尚芭莎》御用摄影师冯海掌镜,拍摄当天,吴佩慈尝试了礼服、宴会、职业等不同造型,搭配流光溢彩的卡纳珠宝腕表,尽显其典雅高贵、知性时尚的多面气质,吴佩慈精致的妆容与专业的现场表现令每一张时尚大片都显得经典迷人,惊艳四座。

因成功出演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知名人气女星吴佩慈“时尚白领”的形象深受都市女性喜爱,其自信、优雅的独特气质与手表旗舰品牌依波精品推出的卡纳腕表不谋而合,而由吴佩慈代言的卡纳腕表已成为都市白领女性的腕间“蜜友”。

作为国内知名顶级时尚摄影师,当红明星与国际名模的御用摄影师,为吴佩慈掌镜的摄影师冯海更是声名显赫,冯海长期为时尚奢侈品牌拍摄广告,作品常刊于《ELLE》、《BAZAAR》、《时尚》等一线品牌杂志,此次受邀为吴佩慈拍摄珠宝腕表大片,冯海展现出中国顶级摄影师的专业素养与敏锐的时尚触觉,身着黑色气质礼服的吴佩慈,与雍容华贵的卡纳“幸符”腕表,共同在他的镜头中惊艳绽放。

 

(卡纳腕表代表作品——“幸符”)

 

据记者了解,吴佩慈所佩戴的五款卡纳腕表分别为代表作“幸符”及四款时尚商务腕表。吴佩慈坦言非常喜欢幸符腕表的华贵设计,并在拍摄中完美诠释出“幸符”迷人的浪漫风采。

作为卡纳代表作品的“幸符”腕表,铺满18K黄金的壳体如同水波荡漾的阵阵涟漪,表壳上数量多达413颗的红色托帕石、白色托帕石环扣交叠,皆通过顶级工艺精确切割及打磨,并经由技艺卓越超凡的珠宝师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手工密镶而成,纯净剔透、璀璨闪烁。搭配11颗克拉级的宝石,冰蓝色、苹果绿、橙色的托帕石,浅绿色的橄榄石,玫瑰色的石榴石和黄、紫水晶,都蕴藏着天地灵气,掩映着幸运心语,绽放出绚丽夺目的光芒。表体巧妙暗藏一颗瑞士超小超薄的石英机芯,贴腕设计令佩戴十分舒适。

四款卡纳时尚商务腕表:拱形的表壳、表镜、表面,曲线修长贴腕,体现纯粹的女人风姿;质感细腻、色泽鲜明的天然宝石镶嵌其中,仿佛环绕在身心的时间廊,又如闲散于高贵气韵的心桥。当被记者问及更喜欢哪款卡纳表时,吴佩慈表示对其佩戴的五款卡纳腕表都爱不释手,风格、色彩、创意不同的卡纳腕表很容易让女人都想据为己有。

珠宝与腕表的结合,代表当今世界高端腕表向装饰性发展的新趋势,“奢华、细致、闪耀”成为2010年腕表的最IN元素,卓越的设计理念带来超凡脱俗的视觉享受,璀璨宝石的大胆搭配掀起时尚女装腕表的革新风潮。依波集团联手施华洛世奇打造的奢华珠宝腕表卡纳KANA系列,旨在弥补国内装饰性腕表高端品牌的空白,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多时尚消费的创新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东京柜产品  三线品牌油烟机  linux find模糊查询  依祈  杭师大王牌专业  蔚蓝之美孕妇可以用吗  关于幼儿园美篇结束语  奢侈品消费者分类  小ck包情人节限定价格  哪款眉笔最好用  欧美一线品牌  ysl52号什么梗  厨电品牌对比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风筝上升迎角与风速的方程  回到一年前的咒语  天添美悦商贸有限公司  内心深不可测的人  雾霾为什么是胶体  媛的拼音  如何流动摆摊卖糖水  唇釉容易脏  中国海警船新入列  实现愿望计划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帕加尼gt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沈霍伊和成洛马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夜大  聊天喜欢回复三个点  大专可以学什么  LANEIGE兰芝隔离霜  刮完痧之后可以贴膏药吗  ck手表时间不准怎么办  香奈儿63和58试色  帕加尼有几款  piα  黛珂白檀和cpb哪个好用  过去式  远程和继续教育科  磁吸表带优缺点  nyx眼影真的好用吗  护理研究生怎么报考  懊侮的意思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奥洛菲护肤品怎样  高档的近义词有哪些  19年一直敲门讨债违法吗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东莞百分百实业集团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cellularz怎么看卫星  劳斯莱斯新一代古斯特  河蟹是什么动作  阿玛尼挚爱400和405  中奢侈品牌有哪些  奢侈品牌衣服怎么洗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我的社会主义情怀2000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长大粗  冀中职业学院贴吧  纪梵希口红真伪  纽波特纽斯造船厂股票  腮红跨鼻梁叫什么妆  帕加尼花雅改装  胃口吸收不好怎么调理  迪奥431试色  三星阿玛尼限量版手机  卡姿兰小粉管豆沙色  主断路器的合闸过程  am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  三相四线自动合闸接线  汉语言文专科学自考攻略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sheep怎么读的  二手奢侈品平台排行榜  兰蔻唇釉392试色  法蝶婚纱摄影怎么样